11年伊兰特值多少钱(2011年伊兰特值多少钱)


《郝车来袭》原创新车:作为韩系品牌的代表作,北京现代伊兰特曾经也是国内最畅销的家用轿车之一,虽然后来随着竞争对手日益增多,伊兰特也渐渐失去了曾经的辉煌,但历经六代演变,2020年第七代伊兰特凭借极具个性的造型设计和越级的配置卷土重来,重新进入了大众视野,那么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呢?又该选择哪款配置最划算呢?

第七代伊兰特与全新索纳塔都基于全新现代i-GMP平台打造,更低的重心和更短的前悬使车内空间得到了明显提升,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出色,进一步加长轴距后重新调整了前后配重,同时安全性也是该平台的优势之一。2022年1月,新款伊兰特正式上市,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调整,包括全系标配方向盘四向调节、后排座椅出风口以及侧气帘等等,同时还新增黑骑士限量版车型,新车共推出九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4.18万元,老款车型则保持停产在售状态。

造型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可谓史上最帅伊兰特,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低趴车身线条,运动中透露着稳重,可以说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喜好,不规则排列的宝石切面状中网配合上刀锋状的大灯极具辨识度。尾部设计更加夸张,看似复杂但其实张弛有度,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和贯穿式尾灯相信会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新车内饰布局层次感分明,大量触控方式替代了传统的物理按键,使其整体科技感倍增,向驾驶员方向倾斜10°的中控区域体现了其贴心的一面,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供三种主题可选,虽然为顶配独享,但其内部信息的丰富程度却是全系都可以享受的。同样为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画质清晰操作流畅,包括方向盘加热和座椅加热也可以通过屏幕触控操作,同时还能利用BlueLink APP在手机上查看车辆信息、远程启动和解锁上锁等功能,是不是相当智能呢?

除了拥有高颜值,诸多全系标配也是体现高性价比的最好佐证,像全LED大灯、CarLife、后排出风口、倒车影像、三种驾驶模式、上坡辅助等一些刚需配置即使是不足10万元的最低配也全部配备,甚至像方向盘加热、蓝牙车钥匙和64色氛围灯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不多见,其中还有一些特色配置,例如盲区影像辅助系统功能,在转弯或并线时影像会投影到仪表盘上,大幅提升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提到车辆的安全性,除了车身刚性的提升,新车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也十分用心,全系标配全LED大灯、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和上坡辅助,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全套的安全配置,包括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定速巡航等等。顶配车型具备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独享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等配置,虽然可能您认为这些配置在很多车型中都能见到,但根据郝哥暗访北京地区某北京现代4S店得知,目前新车全系优惠1.2万~1.3万元左右,因此即使顶配车型裸车价也不到14万元,对于这个级别的合资品牌来说实属难得了。

既然以家用为主,空间表现也尤为重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毫米,轴距达到了2720毫米,属于中等水准。不过后备厢的装载能力不错,尤其是纵深十分可观,即使放入三个大行李箱也完全没有问题,唯一遗憾的是只有顶配车型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共有1.4T和1.5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14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5千瓦(115马力);峰值扭矩143.9牛·米,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至于如何选择,您不妨这样考虑,如果更追求性价比且只是纯家用可首选1.5L版本,但如果想拥有一些动力需求的年轻消费者则可以考虑一下1.4T版本。

根据郝哥暗访北京地区某北京现代4S店得知,目前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全系均有1.2万~1.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根据配置分析并结合优惠情况,郝哥推荐您如果更在乎性价比则可以首选1.5L尊贵版,官方指导价均为12.38万元,优惠后11万多点,如果更看重动力,那可以看看1.4T尊贵版,官方指导价13.28万元,优惠后也不到12万元。

《郝车来袭》总结:说实话,对于消费者来说,颜值和售价永远都是购车时最关心的话题,第七代伊兰特无疑将这两点作为了重中之重,毕竟销量才是王道,即使换个角度思考,哪怕是选择轩逸或者卡罗拉的车主也不会把动力作为重点,更在乎的同样是造型和性价比,因此第七代伊兰特还是相当有竞争优势的,不知道您是怎么看待它的呢?感谢您关注《郝车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