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s600油耗多少钱(04年奔驰s600油耗)

奔驰S级在奔驰的系列中已经是属于顶级的系列,新车的价格看配置也需要上百万起售。材料与造工肯定是无可挑剔的了。继承了德系豪车精细高质量的特点。但是如果当年百万的豪车奔驰S600以十多万的价格出售,你会为了这些牌子以及品质的加成去选择这这辆车吗?

可能你更喜欢的是选择一辆新的普通家用轿车,可以仍然会有人会看上奔驰S级这个名头而选择这辆二手车。这位车主听说了当年新车指导价要三百万的豪车现在正在以十多万的价格抛售,马上联系了那位卖家。

能以这个价格抛售,这台车的年龄肯定不会短的了,如果是半新车还以这个价格卖那么就会吓退了很多买家了,这要么就是事故车要么就是泡水车。但是这台04年出厂的奔驰S600看起来价格还是合理的,虽然已经过了14个年头了。

打开发动机舱里面的成色也是符合这台车的车龄,水箱看起来也十分的老旧都已经氧化变色了,发动机整体看起来还是可以的,奔驰V12发动机的耐用度还是可以有目共睹的,表面上只有一定的灰尘,并没有什么漏油的现象。估计只要买回去把易损件更换了,再清洗清洗换机油,正常使用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了。

但是进入车里一看,中控台上的里程表发现这台车才走了十万公里,这和一台十四年的车龄的车辆并不相符,一开始怀疑是调表的车辆,后来通过看保养记录自己内饰部件之类的排除了这个问题。原车主表示他这多年来开这车的次数也比较的少,有这样的里程数据也不奇怪。

虽然内饰是有点旧了,座椅上也有很多的皱褶,留下了岁月沧桑的痕迹,不过清洗抛光下就没有问题了。

看了各方面的车况后,买家十分满意就马上和卖家过户交易了。坐上这台当年的豪车,舒适度真的是高,在12缸发动机的输出下,动力真的是随叫随到,这暴躁的马力怎么都觉得和这种商务的豪车格格不入,完全就像是一个西装暴徒。

车主刚买回来后还是十分高兴的,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下来,感觉有点头大,这V12的发动机马力不是盖的,但是油耗也不是一般的大,市区一塞车给来个百公里20升油,这可是真实的油老虎,车主表示压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