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海拉5透镜要多少钱(汽车海拉5透镜改装大概多少钱)

最近很多车友问成都力夕车灯之前改装过海拉5的双光透镜氙气灯,现在想用LED大灯可不可以直接换成LED灯泡?其实这个问题和车友想直接改装升级海拉5双光透镜加LED灯泡组合是一样的。这样的搭配组合其实并不可取,简单来说用海拉5双光透镜(或者其他氙气灯透镜)配LED灯泡会有几个问题。

海拉五透镜LED灯泡成都力夕车灯改装

第一个就是关于车灯焦点匹配的问题,我们都是升级用的海拉5双光透镜是按照氙气灯泡的发光焦点来进行适配的。改灯过程中还需有调试氙气灯泡的焦点和角度,这样才能得到比较好的聚光和铺路效果。用LED灯泡装到氙气灯透镜里面灯光聚焦性非常差,而且改变了透镜原有的照射角度和光型,夜间照明效果可能比氙气灯更差。


成都力夕车灯氙气灯和LED灯

第二个就是海拉5的双光透镜适配的都是D系列接口的氙气灯泡,现在的LED灯泡也有做的D系列接口,但基本上都是小品牌没听过的质量比较一般。类似欧司朗、飞利浦这样的大品牌都没做这个接口,因为本身用LED灯泡去配氙气灯的透镜就是不合理的。这类灯泡因为销量小成本低,所以采用的LED灯珠都不是很好,比较容易坏长时间使用衰减非常严重。


氙气灯透镜成都力夕车灯改装

第三个就是LED的散热问题了,我们都知道散热达到的情况下LED灯平均使用寿命能达到八年。现在的LED透镜都是针对内部的LED灯珠设计的反光杯和镜头,其他整个透镜都是采用散热金属,还有非常大的散热风扇进行散热。散热效果是一般LED灯泡的几十倍,但就算这样LED透镜一样有坏的.让LED灯泡本身很小的风扇和金属散热来替代整个透镜散热,现在的技术这完全是不可能是事情,所以这类LED灯泡安装后光衰非常的快也容易坏。


成都力夕车灯改装海拉5

车灯升级双光透镜对产品和技术要求非常的高,力夕车灯建议在改灯的时候尽量选择配套的产品。经过市场和客户检验过的产品,在质量和效果会更加有保障,试想下在高速上车灯突然不亮是多么可怕。用海拉5的氙气灯透镜去配LED灯泡并不可取,好的LED透镜都是集成式设计散热和调光都很重要。这里也提醒升级了灯光的车友不要滥用远光灯,文明驾驶哦。


成都力夕改灯店海拉5透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