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dac支持什么手机(1adac连接安卓手机)

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迫切的感觉到,手机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电量每况愈下。外出游玩,都会带上1个甚至2个充电宝,以备不时之需。但是,我们都知道,容量大的充电宝都是非常笨重的,使用非常不方便,那这又想手机充电,又想要便携,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吗?不要着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宝贝。有了它,你就可以轻轻松松,随意出行,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问题了。

简单的给大家介绍这个产品,双头都是micro usb接口,意味着这个只能是非type-c接口的手机之间相互连接使用。你可千万不要小看这一款数据线,它可是聚集两部手机相互供电,而且能够相互传输数据使用。一般情况下,现在的智能手机都是具备有OTG功能的,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把自己另外一部手机当做U盘,把自己手机内的资料传给另外一部手机。

当然了,不仅如此,它除了具备手机之间的相互充电互拷功能以外,这一款产品,同时也支持给蓝牙耳机,平板电脑,老式的单反相机,等等只要是3.5mm接口的设备进行充电使用。出门在外,备上这么一根数据线,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当然了,这一款作数据线是micro USB(普通安卓手机接口)使用的,若是你的手机是type-c接口(熟称大口)。可能有一些人不理解micro usb接口以及type-c接口,这里展示一张图片,你就能明白了。

若是你手机是type-c接口的话,那你可以购买下面这一款产品,type-c转micro USB线,不仅仅能作为手机与手机直接的传输,同时也可以使用带有type-c接口的电脑,例如苹果mac book系列,戴尔,联想等笔记本电脑供电传输, 而且,也可以通过这一款数据线,手机连接 1adac 耳机。

小伙伴们,现在是不是又学会了一招呢~赶快收藏起来吧!

以上内容今日头条首发,商业用途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喜欢我的文章,你可以分享转发,同时欢迎你关注极客时间线,手机,数码,互联网,科技资讯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