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迈腾车长多少米(2018款迈腾车长多少米)

2018迈腾

属中型4门5座三厢车。

售价在19-32万。

★外观上:

2018款大众迈腾前脸采用横贯式设计,三条银色镀铬条装饰,线条更加的优美,车头进气格栅,宽而更细,与开眼式大灯完美地结合在一正,看上去更加有气势,尾部下方采用弧形银色独特条装饰,尾灯设计采用红中透白灯组设计,下方采用双边单出扁型银色镀铬装饰。

全车尺寸为(mm)4866*1832*1464,

轴距是2871mm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2018款大众迈腾提供1.4T、1.8T和2.0T三种排量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最大马力180ps,最大扭矩300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1.8T与2.0T两种动力车型都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百公里耗油在7-9升左右,最高时速每小时230公里?

★悬架方面:

前悬架类型,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方面,2018款大众迈腾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T字形的设计中规中矩,配备平底设计,中控台配备木纹装饰,延续着大面积软质材料,做工用料在同级别中属精品,中控台配备内嵌式触摸屏设计,尽显商务风格。

★配置方面:

车窗防夹手功能,钥匙无启动系统,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技术,定速巡航,刹车辅助(EBA/BAS/BA),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胎压监测装置等等。

★总评:

整体感觉大气,稳重,符合商务人士的气质要求,同时也兼容年轻人的使用需求,作为中级车的标杆产品,获得了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 品牌观与价值观还是得见仁见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