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玫瑰金用什么清洗(18k玫瑰金用什么清洗比较亮)

  宝格丽作为国际大牌,不管是设计风格还是采用的钻石切割工艺或者采用的材料都是行业最高的。当然价格也是居高不下的,每件珠宝首饰都不低,所以当你有一件宝格丽珠宝首饰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保养,不然就会让这个宝格丽的珠宝首饰价格大打折扣。

  长期的佩戴出去,或者放置的时间久了都需要定期的清洗,这样才能让宝格丽珠宝首饰保持光泽。宝格丽珠宝首饰怎么进行珠宝清洗?需要避免哪些?要怎么保养?下面小编就一一给大家仔细讲讲。

  宝格丽珠宝首饰如果带有钻石的,在进行清洗的时候要注意的是,如果钻石表面有油脂,清水是很难清洗掉的。可以用少许的宝石清洁剂进行擦拭,可以用牙刷轻轻擦拭,最后用柔布擦干。

  宝格丽珠宝首饰带钻石的要特别注意主要的地方避开油烟大的地方,避开厨房和打扫卫生,因为油污会影响钻饰的光泽;漂白水会使金属产生斑点。

  宝格丽珠宝首饰如果只是黄金或者铂金、18K、玫瑰金之类的,清洗就非常简单。如果只是简单地清洗,可以用清水清洗,只能清洗掉一点点污渍。如果特别脏或者想要清洗更加干净想要焕发光泽,可以加一点金属清洁剂,加入清水,浸泡一会就可以取出,再用清水进行清洗擦拭,基本上绝大部分污渍都可以清理干净,让你的珠宝重新焕发光泽。

  像这种金属类的珠宝首饰,需要避免的就是化妆品这些,因为会被化妆品侵蚀,让金属类首饰发生褪色或者变色的情况。

  上面两种就概括了宝格丽常见的珠宝材质类型,如果有相同材质的珠宝首饰出现了脏乱的情况,可以按照我这样的方法进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