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men(gentlemen是什么意思)

查理·汉纳姆和亨利·戈尔丁

1905电影网讯 盖·里奇执导新片曾用名《有钱人》(Toff Guys)和《布什》(Bush),如今再度改名为《绅士》(The Gentlemen)。日前,主演查理·汉纳姆和亨利·戈尔丁亮相“CinemaCon”的宣传活动,分享了影片的幕后趣闻。

影片讲述由马修·麦康纳饰演的英国大毒枭决定将他手下庞大的大麻产业卖给美国的各大亿万富翁,有人支持,也遭遇了很多麻烦。这是一部典型的盖·里奇电影:充满笑料的犯罪惊悚片,演员阵容强大,还有一些可能需要翻译才能搞懂的搞笑桥段。据悉,米歇尔·道克瑞扮演马修·麦康纳的妻子,《摘金奇缘》的男主角亨利·戈尔丁扮演越南黑帮份子,休·格兰特饰演英国八卦记者弗莱彻,科林·法瑞尔则饰演一名综合格斗(MMA)的教练。

汉纳姆说:“当我读到剧本时,它就像盖·里奇以往的经典作品。”“我是看着《偷拐抢骗》和《两杆大烟枪》长大的,所以当他给我发来这个剧本,邀请我参与其中时,我就抓住了这个机会。”戈尔丁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有一种标志性的风格,他真的创造了很多类型元素和镜头运动的方式。”他还表示,影片开拍第一天就和马修·麦康纳有对手戏,作为第一场戏他感到压力山大。

据了解,影片在拍摄过程中甚至抛弃了剧本,有很多即兴创作的部分,汉纳姆透露,“里奇在拍摄过程中非常投入,即使他已经写好了剧本,他也需要在片场和演员一起想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这部电影里有很多场景都很精彩,但有时候早上要拍摄的内容他会全盘否定,他开始重新写作,我们也开始参与即兴创作......整部电影都被重新构思了。”

盖·里奇在完成迪士尼动画真人翻拍电影《阿拉丁》后,又重回他擅长的犯罪片领域,新片《绅士》上映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