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33是什么版的(000933是什么股)

近期煤炭概念板块持续走强,我整理了几家近期股价涨停的企业。

一、山西焦化600740(3连板涨停,市值265亿)

主营业务:焦炭及相关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公司亮点:1、独立焦化龙头企业,主导产品为冶金焦炭,拥有完整煤焦化产业链,背靠山西焦煤集团是全国规模最大、煤种最全、煤质优良的炼焦煤生产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冶金焦生产和出口企业之一。

2、煤炭资源丰富,所属的山西焦煤集团是全国规模最大、煤种最全、煤质优良的炼焦煤生产企业,为公司的生产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源保障和发展基础

中报业绩:总营收50.29亿,净利润13.75亿。

二、云维股份600725(3连板涨停,市值58.91亿)

主营业务:煤炭、精煤委托加工、铁矿石及钢材产品的采购销售贸易业务。

公司亮点:1、公司已经形成了较完整的煤化工细分行业产业链条,产业布局涵盖了传统煤 化工的三个领域,即煤焦化、煤电石化和煤气化

2、2021年6月1日申请撤销风险警示获交易所批准,证券简称变更为云维股份。

中报业绩:总营收8.93亿,净利润0.08亿。

三、神火股份000933(昨日首版涨停,市值364.21亿)

主营业务:铝产品、煤炭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及发供电。

公司亮点:1、背靠河南神火集团,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的永城市,地下矿藏丰富,拥有煤炭保有储量18.60亿吨,可采储量8.96亿吨,煤炭品种主要为无烟煤和铸造型焦等稀缺煤种,

2、煤铝双主业,铝业务主要产品为氧化铝、电解铝及电解铝深加工产品等。

中报业绩:总营收155.11亿,净利润14.63亿。

四、冀中能源000937(2连板版涨停,市值228.27亿)

主营业务:煤炭、化工、电力、建材四大板块

公司亮点:1、华北煤炭龙头企业,煤炭产品为炼焦煤和动力煤,下属21座矿井,总地质储量31.49亿吨,目前在产矿井的总可采储量约7.05亿吨

2、公司所在地河北邢台,拥有河北邯郸,邢台,井陉,张家口等煤炭生产矿区,是中国第二大主焦煤基地,主营业务是从事煤炭开采、洗选及销售,雄安新区的建设有望令公司受益。

中报业绩:总营收129.68亿,净利润6.60亿。

五、广汇能源600256(首版涨停,市值534.92亿)

主营业务:以LNG、煤炭、煤化工、石油为核心产品,能源物流为支撑的天然气液化、煤化工、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三大业务板块。

公司亮点:1、公司已形成以煤炭、LNG、醇醚、煤焦油、石油为核心产品,以能源物流为支撑的天然气液化、煤炭开采、煤化工转换、油气勘探开发四大业务板块,成为集上游煤炭和油气勘探生产,中游能源运输和物流中转,下游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能源上市公司,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同时具有煤、油、气三种资源的民营企业。在新疆区域拥有充足的、高质量的煤炭资源,可作为优质的原料煤和动力煤,80%以上属于露天开采项目。

2、公司与全资子公司设立新疆广汇碳科技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积极主导和推动周边的碳排放企业,共同合作开发环新疆区域的二氧化碳捕集及驱油项目,预计可帮助新疆在产的煤炭及煤化工企业共同实现二氧化碳减排措施,并使新疆的油田整体采收率提升10%至30%。

中报业绩:总营收100.83亿,净利润14.07亿。

六、中国神华601088(首版涨停,市值4766.46亿)

主营业务:煤炭、电力的生产和销售,铁路、港口和船舶运输,煤制烯烃等业务。

公司亮点:1、公司拥有神东矿区、准格尔矿区、胜利矿区及宝日希勒矿区等优质煤炭资源,在中国标准下煤炭保有资源量为299.9亿吨。

2、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唯一一家A+H股上市公司,是中国乃至全球第一大煤炭上市公司,公司以煤炭采掘业务为起点,利用自有运输和销售网络,以及下游电力和煤化工产业,形成了跨行业、跨产业的纵向一体化发展模式,在普氏能源资讯公布的“全球能源公司2020年250强”中位居第十,是国内实力最强的煤炭、电力、运输、煤化工一体化开发企业。

中报业绩:总营收1439.79亿,净利润260.2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