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米6车高度多少(7米6的车有多高)

近期国内多个省份发生零散和局部暴发的疫情,波及范围继续扩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持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防止疫情隐匿传播,科学、精准、有效做好我市疫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疾控中心特发健康提醒如下:

一、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沈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沈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二、对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沈人员,3天内开展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并做好健康监测。

三、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区但7天内发生社会面疫情的地区,参照中风险区执行。

四、“三站一场”和公路查验点对域外来(返)沈人员全部查验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落地即检,免费核酸检测一次,无需等待结果,抵达居住地。有涉疫风险的人员要立即向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告,配合落实隔离医学观察。

五、近期有外出旅行史的人员,请密切关注疫情发生地区公布的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流调轨迹信息和中高风险区信息。严格限制前往发生本土疫情的高中低风险区。

六、全市辖区范围内居民及其他在沈人员72小时应自觉完成一次核酸采样。重点场所人员核酸检测按规定频次执行。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应落实测温验码和核验核酸阴性证明。

七、加强60 岁及以上老年人群等重症高风险人群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对于符合接种条件的18岁以上目标人群进行1剂次同源加强免疫或序贯加强免疫接种。

转自: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来源: 辽沈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