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奇骏能卖多少钱(2016年奇骏能卖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宣布将在美国召回近70万辆老款奇骏,以解决仪表板线束连接器的问题。

美国销售的日产奇骏

据日产官方介绍,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驾驶员侧脚坑缝隙进入的盐和水为主的腐蚀性液体可能会被“吸进仪表板侧线束带并进入连接器”。根据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的一份报告,这可能会导致许多问题:包括可能导致驾驶员侧电动车窗或电动座椅控制装置故障、四驱系统警告灯点亮、电池放电、“燃烧的气味”、驾驶员侧仪表板冒烟,以及潜在的起火风险。

2015款日产奇骏(美版)

日产表示,这些问题可能仅发生在1%的召回车辆中,召回范围包括在韩国雷诺三星汽车工厂生产的305,220辆和在美国田纳西州生产的383,726辆奇骏,2014年至2016年的车型总数为 688,946辆。日产表示,其在2016车型年末改变了制造流程,因此较新的奇骏不会遇到这个问题,NHTSA报告称,没有其他日产或英菲尼迪车辆使用与老款奇骏相同的线束布局和胶带。

在当地,日产将从2022年3月2日开始通知车主。日产汽车仍在寻找解决该问题的办法,但表示预计将在春季进行维修。

郑州日产生产的奇骏·荣耀

郑州日产生产的奇骏·荣耀

目前,中国市场提供由东风日产生产的全新一代奇骏,以及由郑州日产生产的奇骏·荣耀。截止发稿前,中国暂未有关于该系列车型召回的消息,懂车帝报道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