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cc摩托车多少马力(摩托车110cc是多少马力)

相比国内摩托车市场上其它合资车品牌,本田摩托应对市场的变化还是非常迅速的,在国四标准刚刚推出的时候针对于很多车型都进行了更新换代,尤其是踏板车领域抢占了先机,无论是新大洲本田还是五羊本田都有拿得出手的车型。而今天我们要说到的这款新大洲本田小踏板NS110R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代表,108CC输出8.4马力,关键非常省油。

新大洲本田NS110R的国四版本在前两年就已经发布,该车拥有精致的外观,丰富的配置,相比同领域其它车型配置要高出些许,而当初的售价也在一万元以内。该车放在今天依旧有很多亮点,就比如自动启停功能,联动刹车技术,出色的动力系统使得油耗超经济。

从动力系统说起,新大洲本田NS110R配一款eSP高效低耗发动机,该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08CC,单缸风冷,最大功率达到6.25kw,折合马力8.4匹,同时车子配套本田PGM-FI电喷系统,省油能力更加突出。据骑手了解到,该车稳定性出色,并且得益于发动机的ACG静音启动技术,骑行表现格外出色。

新大洲本田NS110R定位为都市代步踏板,因此更突显年轻时尚风格。车头能够让人眼前一亮,整个大灯为V型设计,而转向灯配置在车头上,造型霸气犀利,照明效果更是出色。

新大洲本田NS110R配多功能仪表盘,主要由液晶仪表与指示灯组合,数据清晰直观,骑手可以在骑行的时候轻松读取数据。而仪表下方也会配有USB充电接口,这在当下显得尤为重要。而新大洲本田NS110R还会配一款6.4L的油箱,在110级踏板中也算是储油量较大的。

新大洲本田NS110R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776/690/1097mm,轴距为1239mm。尺寸上与一般的小踏板别无二样,而制动方面会采用CBS前后联动刹车系统,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前后轮都能够有效制动,大程度提升车子的安全性。

综合来说,新大洲本田NS110R的表现非常出色,作为一款本田小踏板,颜值高,配置足,相比同级别的合资车还具有一定的性价比,综合产品力确实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