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别克英朗的大灯多少钱(别克英朗2017款大灯多少钱一个)

合资紧凑型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烽火狼烟、兵家必争之地。而且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要在有限的预算里选择一辆合适的家用代步车,甚至还可能是人生第一辆车,难免会有些选择困难症。在合资紧凑型车市场上,别克英朗 具有很高的人气,一直是家用标杆般的存在。

英朗前脸采用的是别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的造型十分熟悉,保留了别克家族直瀑式中网这一经典设计元素,同时也有着比较强的品牌辨识度,在进气格栅的外围,还有一圈亮色的镀铬做装饰,所以整体的造型还是比较精致的,车身的线条也非常流畅,车尾部分还采用了微微上翘的小尾翼,造型别致,动感十足。在家轿市场强手如林,别克英朗凭借不错的颜值设计、丰富的配置搭载,进一步展现了自身的优势。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的灯组造型细长锐利,英朗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LED光带造型被官方赋予“展翅飞翼”的名称;英朗的大灯升级采用的是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总体说来还是很良心的。不同年款的大灯光源由卤素灯到氙气灯到LED大灯都有装配。今天介绍改灯案例来自老款四缸的别克英朗。原车氙气大灯。氙气大灯相比卤素灯已经很优秀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氙气灯光衰会越来越严重,这样的大灯对于夜间行驶就存在安全隐患了,为安全考虑,等到这个时候就需要更换氙气灯灯泡或者进行大灯改装升级了!


氙气灯

氙气灯

别克英朗改灯推荐:LED大灯双光透镜大灯!

别克英朗改LED大灯后整体灯光效果:LED大灯比氙气灯灯光更亮更白,整体看不出改动,但整车气质的变化还是很直观的。搭配原车LED日行灯,简直太帅,也更加犀利!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改装LED大灯后远近光灯光效果:相比氙气灯的光衰问题,LED大灯几乎没有。而且LED大灯亮度更高,整体的铺路效果和白天日光的铺路效果非常接近。这样的灯光看起来更舒适,减少夜间驾驶的疲劳。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大灯更安全!

LED大灯

LED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