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欧蓝德油耗多少(欧蓝德七座油耗)

#三菱欧蓝德#在同等价位实力下,比起5座的SUV,7座的设计对于很多用户更有吸引力,多出2个座位就是一种刚需,用的时候就有,不用的时候收起来,当后备箱使用,挺实用方便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日系合资7座SUV,广汽三菱旗下的欧蓝德,空间很务实,主流配置应有尽有,动力强硬油耗还不高,并且售价比同级很多车型,亲民的多,家用中不错车子,接下就一起来看看它吧。

三菱欧蓝德 2021款 2.4L 四驱致尊版 7座版本,整车设计并没太多出彩的地方,并且显得老气,但凭借品质依旧很多消费者喜欢它。前脸中网尺寸最大化,将灯组前包围,几乎连接成一个整体,在粗壮的镀铬加持下,十分精致大气。标配了LED光源、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清洗功能功能。

车身给人的感觉稀松平常,一条腰线前后贯穿,裙侧有镀铬饰条连接,起到不错的装饰作用。长宽高分别为4705x1810x1710mm,轴距为2670mm,5门7座设计。225/55 R18的铝合金轮毂,样式层次错落时尚。

来到尾部,造型上十分的大气,不规则的多边尾灯,通过镀铬连接,形成一个整体,显得更为精美些。后包围做得非常宽大稳重,两侧还加了小灯组,而电动的后尾门,用起来更加便捷。

三菱欧蓝德 2021款 2.4L 四驱致尊版 7座版本车内中控台做得很粗犷硬核,加以稳扎稳打地做工,十分扎实耐用。层次空调出风口和纹理饰板,起到不错的装饰作用。8英寸液晶大屏,配备了GPS导航路况信息、车载蓝牙、CarLife、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5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2中驾驶辅助影像、3种巡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等等。

真皮三幅式方向盘,有多功能控制和换挡功能,支持4向调节。机械指针仪表盘,中间一块小屏,主流的配备。

三菱欧蓝德 2021款 2.4L 四驱致尊版 7座版本座舱仿皮座椅,布局2+3+2,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主8向副6向,并带加热功能。座椅很宽大厚实,菱形纹理缝合的设计,更上档次,上方带个小天窗,乘坐感觉很棒。

后排的空间宽敞,并且座椅可以前后移动,靠背角度调节,3个人乘坐把控到位。而3个头枕和中央扶手也给到了,前方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和电源接口。第三排2人2座的设计,对于2个人乘坐刚好,两侧还有多功能储物格子。

后备箱预留出的空间很大很有深度,况且第二排和第三排都可折叠放倒,很灵活很实用。

三菱欧蓝德 2021款 2.4L 四驱致尊版 7座版本搭载一台L4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192马力输出、峰值扭矩235牛.米,变速箱CVT无级变速可模拟6挡,最高车速195km/h、百公里加速10.2S、NEDC综合油耗8.1L/100km、油箱容积60L。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四驱,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驾驶模式ECO、整备质量1650Kg、满载质量2205Kg。

总结来看,三菱欧蓝德是一块高质量高配的SUV,空间很够用,动力均衡油耗不错,关键车价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