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92是什么股(300492股票)

格隆汇12月6日丨华图山鼎(300492.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董事李曼卿提交的《关于本人亲属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的情况说明及致歉说明》,其母亲鲁志群于2021年8月16日至2021年12月3日期间存在买卖公司股票行为,该交易行为构成短线交易。

上述交易累计亏损2993元,截至公告披露日,李曼卿母亲鲁志群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0股。

公司知悉此事后高度重视,及时核查了解相关情况,李曼卿及其母亲鲁志群亦积极配合。经核查,该行为系李曼卿母亲鲁志群个人操作,李曼卿事先并不知晓上述股票交易情况,交易前后亦未告知其公司经营情况等相关信息。本次误操作行为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谋求利益的目的,不存在主观违规的情形,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

鲁志群本次短线交易未产生收益,本次短线交易不存在需上缴公司的收益。

李曼卿及亲属已认识到其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则,李曼卿及其母亲因本次误操作构成短线交易而给公司带来的不良影响致以诚挚的歉意。李曼卿对于其本人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深表自责,其本人及亲属已深刻认识到此次事项的严重性,承诺将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