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荣耀手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忘记密码怎么办)

王大姐有部荣耀手机,她说前几天把手机屏幕摔碎了,送到杭州临平一家店维修。对方说给她换了一块原装屏,可换好后她发现,屏幕又绿又蓝。

王大姐这部手机是荣耀20S,说是女儿去年送给自己的,前几天不小心把屏幕摔碎了,接打电话受到了影响。她把手机送到临平锦良路上的一家维修店换屏幕。


王大姐:“我就说我要换原装的,我就说就是组装的我不要,他说我没有组装的,就我们都是原装的,他就这样说,华为荣耀原装的,他就说。”



王大姐当时交了350块钱,她说11月29号去拿手机,当时没仔细看,回家后发现颜色不太对。


王大姐:“那个屏幕中间是模糊的蓝色,两边是绿色的,我说怎么是这个颜色。”



现在,王大姐这部手机的屏幕周围一圈有些发绿。



记者有部华为手机,和王大姐的手机同时打开相机功能对着前方,可以看到,王大姐的手机屏幕有些发蓝,再用两部手机拍一辆白色的汽车,王大姐的手机也明显蓝一些。



记者查看了一下,王大姐手机设置中的色温属于默认状态,也就是初始状态。



荣耀原来是华为旗下的手机品牌,世纪大道上一家华为官方授权服务中心就有原装屏。


杭州临平世纪大道华为官方授权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这肯定不是原装的呀,外面没有原装屏的,只有华为售后才会有原装的(这个绿色边是什么原因)这个屏幕有质量问题的呀。”



工作人员表示,手机出现这种情况跟色温没关系,就是屏幕质量问题。他查询了一下,王大姐这部手机换一块屏幕的价格是775块钱。


杭州临平世纪大道华为官方授权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原先你在我们这里换,我们原装屏换掉的话,旧屏回收是575块钱,你现在的话没有原装屏了,等于原价是775块钱。”



听了工作人员的话,王大姐感觉这块屏幕有问题。她手上有张手机维修受理单,上面写了“原装”两个字。



找到给王大姐修手机的维修店,栗老板说,自己给王大姐换的就是原装屏。


杭州临平启天通讯器材商店 栗老板:“这个屏显示什么的绝对是原装的(是厂家的屏吗)不是,是我们从公司拿过来的,发货的公司(哪个公司)市场,通讯市场(那这个能叫原装屏吗)怎么会不叫原装屏呢,又没有跟她说原厂屏,售后的屏,对不对,售后的叫原厂屏,那我一直跟她讲的是原装,你让我具体跟她怎么去说呢,包括她之前换的屏是个第三方的屏,还没这个屏好。”



这栗老板的“原装”屏幕和“原厂”屏幕,王大姐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手机屏幕之前确实换过,但用着是正常的,现在这种颜色没法使用。栗老板说,当时王大姐手机的内屏都损坏漏液了,自己给她换了屏幕总成,现在屏幕显示的颜色有问题,自己也是认的,可以换一块,已经把新的屏幕进过来了。


杭州临平启天通讯器材商店 栗老板:“从头到尾我也没说不认,也没说不给她换呀(怎么会有这个问题)这个电子类的产品怎么能说的好呢,包括说昨天我这边跟她说,那个之后我这边也在跟发货的地方在沟通,她自己说她要买屏过来装,付我手工费,我说可以的,有问题的屏幕我要第一时间给退掉,时间长是不是不好退,这个是不是很合理,她说她的屏要四五天才到,那这个屏如果在四五天之内刮花了或者怎么样,这个屏我退不掉,这个损失谁来承担呢。”



栗老板说,这几天他可以给王大姐提供一部备用手机,到时候王大姐买的屏幕到了,给她换上后扣掉70块钱手工费,退给她280块钱,王大姐表示会考虑一下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