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樱桃(美国电影樱桃讲了个什么)

1905电影网讯最新任蜘蛛侠的扮演者“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又有新的影片计划,据悉他将暂时离开蜘蛛侠这个超级英雄,要在一部名为《樱桃》的影片中,出演一位受到创伤后应激障碍困扰的伊拉克战场归来的士兵。

据悉,影片将由漫威旗下的大将罗素兄弟执导。而这也是罗素兄弟在成功的《美国队长》和《复仇者联盟》系列之后,首度拿起严肃题材影片的导筒。影片改编自尼克·沃克(Nico Walker)的同名半自传体小说,从2013年开始,他就在努力将这本书推上银幕。罗素兄弟以100万美元的购买了本小说的改编版权,并将在自己的AGBO studio的旗下拍摄本片。剧本则交由了杰西卡·哥德堡(Jessica Goldberg)撰写。目前,该片暂定于2020年的暑期上映。

罗素兄弟

对于荷兰弟来说,这是一个高难度的角色,他是不是能胜任该角色,有待观察。罗素兄弟是目前好莱坞最为成功的商业片和类型片的导演。不过,在他们成为漫威的香饽饽之前,他们曾经在电视剧圈混迹多年。而在漫威之外,他们也曾经拍摄了《电灯泡》、《欢迎来到科林伍德》等影片。罗素兄弟分别是安东尼·罗素和弟弟乔·罗素,他们一直是导演组合。2004年,两人执导的情景喜剧《发展受阻》获第56届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导演。2009年执导剧集《废材联盟》。2013年,执导《美国队长2》获好评。随后,还接着执导《美国队长3》、《复仇者联盟3》、《复仇者联盟4》。

目前,罗素兄弟上手的工作堆积成山。除了漫威的工作外,还有一部名为《城市》的讲述人质解救故事的影片在等待他们的档期。此外,兄弟二人还将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到《17座桥》、《赛克斯卡斯托》以及《达卡》等影片的制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