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电话适合什么产业(400电话适合哪些行业)

400电话是干什么的

相信很多人对于400电话都已经不再陌生,不管在网上,还是现实中,都会经常看到400号码,但有很多人对于此号码不够了解,不知道它是干什么的,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400电话是企业客服电话的一种,与手机固话一样,都可以用在企业的售前与售后客服中,但两者之间也有很大的区别,400电话是专为企事业单位办理的,需要营业执照等资质,其号码更能代表企业。

另外,400电话是一个10位数字的虚拟号码,通过绑定手机和固话来实现接听,可以实现多个号码同时接入,具有不占线的优势。

企业在开通400电话后,会有一个管理平台,可以登录后台对相关的功能和号码进行设置,还可以查询费用和相关数据,非常方便。

最主要的是,400电话的功能有很多,通话录音,工号播报,满意度评分,来电分析等等,不同的功能对企业发展有着不同的影响,简单来说,任何企业都可以通过400电话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提升行业地位。

#以实际行动共促全球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