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兽在哪抓(灵魂兽在哪抓-刷新的具体坐标是多少-)

大家好!今天酋长给大家介绍的是,7.0版本的灵魂兽和几只比较有意思的宠物!

废话不多说,直接看介绍把!(昨天脸到现在还疼呢!)

7.2新增的2只灵魂兽在主城抓即可

戈恩(幽灵迅猛龙形态):位于部落主城奥格瑞玛·精神谷-牧师训练师后面,有个燃烧的骨堆(坐标:35 69),在它旁边会刷新一个【幽灵蛋壳】点了之后,戈恩就会出现。

迷失的幽灵狮鹫-位于:联盟主城暴风城鸟点附近(坐标:71 72)的草堆旁,会刷新一个淡蓝色的羽毛,点击就会出现。

史上最容易驯服的灵魂兽

魔刃豹(灵魂兽)-共有3个颜色,属于魔兽开服以来,最容易抓的灵魂兽。

在7.0苏拉玛地图,随处可见。

米奥妮可丝-(深蓝色)稀有精英,刷新2分钟左右,位于苏拉玛地图,坐标:40.7 32.9

魔刃豹(紫色小怪),苏拉玛地图护月堡垒区域,随处可见。

魔网徘徊者(浅蓝小怪),同样在苏拉玛地图护月堡垒区域的河道下方一个名为月落魔网节点的洞穴中,随处可见,坐标:35.7 24.2

狼王[芬雷尔]

7.0版本,比较有特色的一只宠物,头上插了几根矛,不属于灵魂兽。

位于风暴峡湾地图右下角-5人本【英灵殿】2号BOSS[芬雷尔]。

须史诗难度下,进入副本之后,先击杀老1BOSS,再进入大厅,右转,进入传送门内。

BOSS[芬雷尔]会随机刷新在下图2处三角位置,在我们把BOSS血量降到50%时,BOSS会跑到五角星位置进行自我疗伤,击杀BOSS之后,在它的后方洞穴内会刷新一只睡着的[芬雷尔],驯服即可。


布尔维克-(灵魂兽幽灵驼鹿模型)

7.0当时蹲的人非常多,带一只,骑一只幽灵驼鹿坐骑,神器幻化一只,三只同模型,非常帅!

位于风暴峡湾地图-英灵殿后方,坐标:72 86,小范围的移动。

加鲁鲁兽-机械类

黑色-的位于7.0地图至高岭

红色-的位于7.0地图阿苏纳

此2只稀有宠物延续了熊猫人时代的“追踪脚印”方法,进行捕捉。而不是以往的蹲守,该稀有宠物只有使用猎人的照明弹才能看到它。

就目前而言貌似它在这些线路上巡逻,尚未发现跑其他地方上去。

跟踪它的方法不是跟踪脚印,而是“一小滩油渍”毕竟是机械宠嘛。

以上几只7.0的比较有特色猎人宝宝,介绍结束了,据小编自己的经验,主城的2只,相对比较好蹲,刷新的时间差不多在1个小时 +,选择晚上半夜蹲守或者选择此处下线,运气好就会抓到。

加鲁鲁兽-机械类实际小编在之前的文章里详细讲过有兴趣的可点---7.0新增的机械宝宝

至于幽灵驼鹿,小编去过几次,每次都有猎人在蹲守,看来只能通过跨服务器,看看有没有机会。

而且询问多位老猎人 ,说目前的灵魂兽刷新时间,都减少了,基本保持在6H一次。

注:如有遗漏错误,请大大们在评论区留言指正。

如有帮助和觉得小编值的表扬的,请关注下,点个赞,么么哒!

题外话:最近小编掉落的坐骑有点多吗?才3只而已啊。

可是上次黑海岸小编3个号,全黑,看评论你们也很高兴啊!

一看到小编掉落坐骑,就叫小编改名字 ,大哥大姐,不能改啊!我们农村里,贱名长命,而且我这个号在建立当初,就反复测试,才建立出来的。

一出生就扔骰子,不超过90点,马上删号重来,鬼知道,我花了多久时间。

而且魔兽里有玄学的,真的存在,有些号特别容易掉坐骑,而且长时间不掉的话,修改游戏里的头衔。基本在接下来的2-3周,就会出坐骑了,真的!一年半的号!

不要打脸,真的疼!给各位跪谢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