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圣达菲水箱多少钱一个(圣达菲水箱在哪里)

在这休旅车当道的时代,没有端出好的菜色,是很难吸引到各层级的消费者,因此,产品推陈出现的速度也加快不少。现代在三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先是进行nexo与koan electric的全球首演,到了月底的纽约车展,又奉上了小改款、2019年式的途胜。

hyundai在这次的纽约车展上,带来了新世代圣达菲、全新kona electric与小改

这款2019年式的途胜,看起来似乎不太像只有小改款,外观与内装的改变都让人很有感,不管是造型亦是配备,隐隐约约有着hyundai休旅大哥、santa fe(圣达菲)的影子。

图为2019年款、小改款现代 途胜。

图为2019年款、小改款现代 途胜。

小改款现代 途胜在车头有着明显的变化,换上了与santa fe及kona相似的家族化水箱护罩,而车灯也经过更新,装上全新led头灯与l型led日行灯,让tucson看来更有活力。车尾虽然没有很明显的改变,但也有着重新设计过的led尾灯,此外,全车系标配鲨鱼鳍天线,使得tucson看来更加动感。

头灯组经过重新设计。

小改款现代 途胜换上了全新家族式的水箱护罩。

小改款途胜的led尾灯。

铝圈样式亦为新设计,并依据车型的不同,有不一样的尺寸可选择。se、value车型搭配17吋铝合金铝圈(225/60r17),sel车型搭配18吋铝合金铝圈(225/55r18),而sport、limited车型则搭配19吋铝合金铝圈(245/45r19)。

共有17~19寸的铝圈可选择。

内装其实才是tucson变化最多的地方,中控台的配置方式,几乎与新世代santa fe及kona相似。中央的7吋影音娱乐互动式触控式萤幕(只有limited才有8吋),除了有导航、蓝芽功能,还可以支援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皆为全车系标配)。此外,也配备了第二排usb port、后座冷气出风口、qi无线充电板等。

图为2019年款、小改款hyundai tucson 车内饰。

7寸的触控式屏幕。

至于value以上的车型,则另外导入了blue link® connected car system多媒体系统,让车主可透过手机等装置,就能够进行远端门锁操控、冷暖空调控制、寻找车辆、道路救援等功能。

后座提供冷气出风口

qi无线充电板

后座座椅提供6/4分离,在倾倒后共有1,727公升的容量表现。

内外观在换上新样式、新配备后,tucson的主动式安全也一并升级,包括全车系标配前方碰撞辅助系统、车道维持辅助系统,另外亦有盲点侦测警示、后方车流警示系统、驾驶疲劳警示、车辆环景系统、远光灯辅助、雨滴感应式雨刷等选配内容。

小改款tucson也增加多项主动式安全配备。

在引擎动力则有个小变动,小改款hyundai tucson共有两种动力、五种车型,并舍去了原有的1.6t涡轮增压引擎(175hp/27kgm),将甫加入2018年式tucson sport车型的2.4升gdi四缸自然进气汽油引擎(sel、sport、limited车型),列为新年式车型的动力选择之一,能够输出最大马力181hp/24.2kgm。

2019年款的美规版hyundai tucson取消涡轮引擎。

2.4升自然进气引擎的最大马力为181hp/24.2kgm。

另外一种则为2.0升gdi四缸自然进气汽油引擎(se、value车型),最大马力为164hp/20.8kgm,所有车型皆搭配具有shiftronic手动换档功能的六速手自排变速箱。

2.0升自然进气引擎的最大马力为164hp/20.8kgm。

图为2019款、小改款hyundai tucson。

2019年式的hyundai tucson预计在今年秋季于全美上市,而hyundai也计画在几周后于欧洲发表小改款tucson,且欧规的tucson将会率先在今夏发售,其动力共有五种,分别为三种柴油引擎与两种汽油引擎,柴油动力将有2.0升与1.6升,至于汽油动力仅有1.6升(包含自然进气与涡轮)供欧洲的消费者选择。

美规hyundai tucson将在今年秋季于全美上市,不过欧规版则抢先在夏天发售。

原厂另外表示,小改款hyundai tucson的售价,待接近各地区的上市时间前,才会另行公布。

图为2019款、小改款hyundai tuc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