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介绍(起亚K3介绍)


其次,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3具备无线充电、空气净化、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液晶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而当轮胎压过路肩的凸起时,方向盘也会将路面的信息准确地传达给驾驶者。其搭载的DRIVE WiSE系统,正是起亚自主研发,拥有众多科技,曾在C-NCAP、C-IASI等国际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评级。





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带PM2.5过滤器,能够实时监测空气质量,以及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让车内空气更健康清新。其中,DRIVE WiSE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包括自动跟车、自动刹车、行人保护、盲点监测、车道保持等在内的多项安全辅助功能。在驾驶者上车前,只需要通过手机提前开启对应的车内空气进行净化,进而为车内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修长,营造出向下俯冲的动感姿态。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带PM2.5过滤器,能够实时监测空气质量,以及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让车内空气更健康清新。当然,想要玩得开,配置也必不可少,起亚K3配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也非常贴心。





全新一代起亚K3在内部配置的全面升级,也进一步完善了K3车系的市场竞争力。其配置了胎压显示、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等配置,中配以上车型还多出前/后排座椅加热、前驻车雷达和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等。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也非常的丰富,在合资车中算是比较厚道的。在此基础上,丰富的配置也是起亚K3的一大杀手锏。这一点,从基础的配置就可以看出,即便是自动挡车型,配置表现也不会太差。当然,全新起亚K3的诚意之一,在于其足够吸睛的配置水准。同样是配置方面,在合资品牌中,自主品牌也是非常丰富的,这一点也是韩系车的优势。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双液晶显示仪表,这进一步提升了使用的便捷性。在辅助配置上,全系车型均配备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高配车型升级为全速自适应巡航。配备全新的电子挡杆造型极具科技感,也让换挡更有操控乐趣。而与之相呼应的LED日行灯、双色轮圈及全新保险杠样式,则为其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感。其它的配置和价格,新车也还没有透露。配备全新的电子挡杆造型极具科技感,也让换挡更有操控乐趣。配置上,全新一代起亚K3可以说是诚意满满。这辆车的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比如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都是比较实用的功能,而像无钥匙启动和远程启动功能都是除了中低配的车型才有的。其他车型方向盘背面配有换挡拨片,而起亚K3仅支持整个手动换挡功能。在辅助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前后雷达、倒车影像、TPMS胎压监测系统、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其它方面如健康配置、空气净化、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智能手机互联等同样也是非常全面。在辅助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3搭载了全速域的ACC巡航功能,这也是目前市场上最普遍的定速巡航系统。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起亚K3的自动驻车是电子按键,相比于大部分手动挡车型的机械手刹,不但更美观,也更安全。这台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有着不小的升级,比如新车将会配置全景影像系统,对于驾驶员来说是比较友好的,同时也保障了驾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