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卡贴是什么(卡贴机6s)

最近发现iPhone卡贴机黑解的ICCID串码失效比之前快了不少,数码盖饭建议大家手上有卡贴机的用户赶紧黑解,黑解之后不要还原机器、不要刷机,能用就好。卡贴黑解有两种:1.专用黑解卡(适合小白用户,将手机系统升级到最新系统,然后正常放入黑解卡,按步骤进入系统,即可黑解成功,黑解成功后换自己的手机卡);2.卡贴黑解(升级最新系统,换卡让iPhone弹窗,输入最新ICCID)。

以上数码盖饭建议:你要是就想黑解一次,害怕麻烦就直接购买黑解卡,黑解卡和一般手机SIM卡一样,插入即可解锁,但是一旦黑解卡里面的ICCID失效就没用了;卡贴解锁建议购买可以编辑ICCID的卡贴,可以重复使用,可修改ICCID。

卡贴机介绍

卡贴机就是有网络锁的海外版机器,类似于我们国内的移动,联通,电信的合约机,只能使用指定的运营商卡,后来可以通过卡贴的方式破解这种卡机绑定限制,在国内使用三大运营商卡。

购买注意事项:目前能通过卡贴解锁的机器最低支持iPhone6s、iPhoneSE及以上设备,iPhone6卡贴机是无法卡贴解锁的(可以越狱修改版本之后解锁,难度系数高,不建议小白尝试),所以想入门体验卡贴机的建议购买iPhoneSE及以上。

最新iPhone卡贴机解锁教程

需要最新14系统,支出iPhone12系列ICCID解锁,这个很重要,全系支持5G!按照以前的ICCID解锁模式编辑即可。

详细步骤:升级到14以上最新系统(iOS14.7.1),插上卡贴加手机卡,会弹出菜单(不弹窗的换手机卡可再次弹菜单) ,选"ICCID输入/编辑“,删掉默认的ICCID输入下面新码,点发送点接受,后关机重启按机或者按出卡托再推进去。按提示完成激活即可!

最新黑解ICCID:(关注数码盖饭实时更新)89014104279605344423

注意事项:在卡贴黑解之前,一定要事先准备好ICCID串码,因为在黑解的过程中,输入ICCID串码的时间有限,一旦你超过了这个时间,输入框会自动关闭,你需要再次换卡才能出现编辑ICCID的弹窗。

此外如果你刚拿到手机就无法黑解,请注意看你的手机系统是不是最新,不是的就用爱思助手或者iTunes刷到最新,然后再看手机的版本是不是支持你的手机卡,建议用移动或者联通手机卡解锁,不要使用电信卡或者流量卡(数码盖饭使用电信卡黑解的用户问题比较多),最后看看你的手机卡是不是欠费。

【问题答疑】卡贴不弹窗怎么办?

很多小伙伴在卡贴解锁的过程中,发现不管怎么换卡,手机都不会弹出让你选择输入编辑ICCID的界面,这个时候你可以尝试重启手机,或者换一个其他运营商的手机卡(联通移动,不建议电信卡黑解),如果还不行,可能就是卡贴问题,需要重新购买卡贴

【问题答疑】卡贴机使用好好的突然无服务怎么办?

有些同学在日常使用的时候,手机无缘无故就出现无服务,其实出现无服务分为很多情况:1.所在的环境网络情况差(我的黑解iPhoneXR进厕所就无服务,走到外面就信号,没有就需要重启),2.手机卡出了问题(还真有手机卡坏了的,营业厅换了张卡就好了),3.还原手机或者意外升级(虽然卡贴机是支持WiFi升级系统的,但是因为网络的不稳定和大版本的升级都会引发无服务,这个时候就需要重新黑解)

【问题答疑】卡贴机无法更新最新系统怎么办?

一些刚买的的iPhone卡贴机,想着黑解,但是他的系统可能是iOS14.2,所以第一时间是更新最新系统,但是一直显示更新失败,其实原因是这个手机以及越狱,越狱的手机无法通过正常的升级系统,需要电脑下载iTunes或者爱思助手,直接刷机或者恢复即可(注意不要买到隐藏的ID机器)

总结,问题都是五花八门,只要是卡贴机,基带没出问题,我们大概率都是可以通过升级最新系统(目前是iOS14.7.1),然后来一次黑解就可以解决。当然你的问题可能不在上面这些通用问题里面,欢迎大家在留言区交流,数码盖饭看到都会给大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