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帕萨特油耗多少(20t帕萨特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最近这几年,不仅仅是SUV竞争非常激烈,B级车的竞争也是同样的激烈。以前B级车的市场标杆是大众旗下的迈腾,现在则显然是本田雅阁。在销量方面雅阁比迈腾多出5000多台,这让大众觉得脸上无光。所以它们将拍萨特再升级版后推出,不仅省油而且配置内饰也有了质的飞跃,国六标准。不知这次升级版帕萨特能不能赢雅阁?

​首先说外观这块,因为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也因此,新车有了全方位的升级,就车身这一方面就达到了5米,而轴距为2米8,在这一点上完全抓住了我们国人觉得长就是好的心理。它的前脸的格栅则是倒梯形的,两边的LED大灯设计的非常的漂亮,点亮后的流动性日光灯也非常赏心悦目。19款帕萨特加配不加价,内饰很惊艳,2.0T油耗5.6L,符合国六,力压雅阁。

掀背造型的车顶和多辐式轮毂的设计,让这款车显得更加动感。不过这还不算是亮点。尾部logo下的那一排英文标示是不是感觉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不错,那是在百万级别的辉腾Logo下才有的尊贵标识,而在这款新车上也被冠有了这个尊贵的身份。

大众在内饰这一方面基本上可都算是大同小异,就像是个套娃脸一样,没有丝毫的创新。但是当你进入这款新车之后,你就会发现,它的档次和时尚感完全足以让你震惊,整体的布局很显大气,设计出的双液晶屏显得时尚十足,而且还具有科技感,木质饰品和钢琴烤漆的点缀,给这款车营造出了一种极其奢华的氛围。配置方面也增加了不少。

动力性能这块。我们来看汽车的动力方面,这一款车搭载了1.4t和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20马力。虽然说这样的动力不是特别的强悍,但是还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而且它的燃油量也是非常的低的,百公里耗油最低高速平均5.6L升,其他路段平均在7L到8L之间。可以说还是很省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