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挪威克朗能买什么(200挪威克朗)




在挪威卑尔根市的正中心,一个鱼市场舒适地潜伏着。以前,这里是城市生活的重心:从海上赶来的渔民将渔获物出售给商人,商人迅速在市民中出售新鲜的海洋爬行动物。

现在鱼市并没有失去它作为一个可以买到几个小时前在海里捕获的最新鲜鱼的地方的地位。但这个主要意义还增加了一件:鱼市已成为城市的主要对象之一,前来卑尔根的游客争相前往。

鱼市场总是有很多人。当地人自己很少在这里购买,因为市场位于城市的中心,在这里租一个摊位的价格是宇宙的。大量的游客也不会降低价格,因此当地人在超市购买更容易。

然而,在普通的超市里,你往往不会找到像这里这样的美食……

冷柜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海洋爬行动物,从牡蛎和其他一些巨大的贝壳到章鱼和前所未有的石头鱼。

我特别喜欢这个例子。老实说,好像我没有去市场,而是去好奇的柜子!

如果这里有海洋动物的鉴赏家,请告诉我照片中的奇迹是什么样的。它看起来有点像安康鱼,但这条看起来更好,牙齿也更小。

如果您想要更具异国情调的东西,您可以尝试鲸鱼肉。尽管世界上许多国家都禁止屠宰鲸鱼,但它仍然在这里出售。挪威曾抗议国际暂停捕鲸,但同时这里捕获的鲸鱼却很少。

在九十年代,每年只开采几块用于科学目的,现在它们允许自己得分数百,包括肉类。无论如何,鲸鱼肉是一种非常稀有的产品,所以它的价格是可怕的。柜台上的所有价格均为挪威克朗。卢布汇率现在正在上涨,因此转换为欧元更容易:从价格中删除一个零,然后以欧元计算商品成本。总的来说,一小袋鲸鱼肉要 18 欧元……不予置评。

鱼市还供应传统的挪威鱼汤。这道菜在这里被认为是任何晚餐的基础,就像俄罗斯的卷心菜汤一样。

汤的配方没有什么复杂的。事实上,它只是鱼汤加奶油和蔬菜片:洋葱、胡萝卜,有时还有土豆。鱼本身以不同的方式放置,具体取决于部分的成本和企业所有者的贪婪;)

一盘汤大约需要 550 卢布。听起来很贵,但如果你看到这汤倒了多少在一个盘子里,说话的天赋就不得不恢复很长时间了:一份正好是五汤匙的稀汤。

鱼子酱在这里以罐子和管子的形式出售。根据管中的鱼子酱,价格也不同。无论如何都不便宜,但这是挪威——在街上走很便宜,即使那样也不总是这样。

你觉得卑尔根的鱼市怎么样?你想在那里买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