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boss音响多少钱(奥迪a4boss音响什么价格)

汽车音响或许是我们最经常使用的外放设备,汽车价格的高低同样体现在音响品牌的选择上,豪华品牌的车型通常都会选择以下大品牌。

1柏林之声 Burmester(德国)

Burmester(柏林之声),公司创立于1978年,公认的世界顶级音响品牌,高品质High-End音响,让狂热爱好者们为之疯狂。在奔驰C级上只有顶配才配置,其他的需要选装,价格为6900;保时捷新款Macan更是过分,选装柏林之声需要69000。

搭载代表品牌:奔驰、保时捷

2英国之宝 Meridian(英国)

Meridian(英国之宝),隶属世界知名奢侈品公司Richemont历峰集团子公司 Reinet Investments S.C.A.之Hi-End音响品牌,于1977年开始已专注设计及生产数码音响器材。

搭载代表品牌:捷豹、路虎、法拉利、迈凯伦

3博士 BOSE(美国)

BOSE是全美国最大的扬声器厂家之一,总部坐落在美国麻省,Bose 的声音遍布全球,从奥林匹克运动场馆到西斯廷教堂,从美国航空航天局到日本国家剧院。目前奥迪A4L全系仅提供选装Bose音响,价格为7200,别克君越在高配车型上打造。

搭载代表品牌:奥迪、凯迪拉克、保时捷、别克

4宝华韦健 B & W(英国)

始于1966年英国,全球知名音响制造商,被诸多顶尖录音室采用的扬声器品牌,以绝妙的音响设计与顶尖的生产技术驰名录音界。宝马5系全系提供选装,价格为32600。

搭载代表品牌:宝马、玛莎拉蒂、沃尔沃

5哈曼卡顿 Harman Kardon

始创于1953年美国,其家用、车用音响以高品质享誉世界,这位美国音响界巨头,旗下囊括JBL、AKG、Mark Levinson、Lexicon这些知名大牌。宝马5系和玛莎拉蒂总裁全系标配哈曼卡顿,选装B & W,其中总裁选装价格为15800。

搭载代表品牌:宝马、玛莎拉蒂

6铂傲 B&O

Bang & Olufsen (简称B&O,中文名铂傲)由 Peter Bang和 Svend Olufsen于1925年创立于丹麦斯特鲁尔。B&O车载音响多数情况下提供16个扬声器,运用于顶配或高配车型里。阿斯顿马丁DB11顶配搭载B&O,其他车型选装价格为115400。

搭载代表品牌:宝马、奔驰AMG、阿斯顿马丁

7丹拿 Dynaudio(丹麦)

搭载代表品牌:大众

以上排名仅供参考,要额外补充的是来自瑞士的FM ACOUSTICS(阿库斯提),是目前最顶级的HIGH-END品牌,他拥有一个致命的缺点——贵,所以没有选入榜单当中,因为几乎没有车搭载,25周年纪念版的单声道后级2011(总共只生产25对)要价12.5万美元,一辆入门跑车的价格。

除了上述音响制造商外,还有JBL(代表品牌法拉利)、惠威、天龙、漫步者、先锋等品牌,口碑和质量都处于业界一流水平。

就像很多人并不理解花几千块买个耳机一样,汽车音响同样是一种为信仰充值,就算开不起豪车,如果能改装一下豪车配备的汽车音响,也能过一把耳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