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之人鱼公主(天龙之人鱼公主书本网)

哈喽,小伙伴们好呀,我是你们最爱的小编。相信小伙伴们都非常喜欢《海贼王》,这部作品从1997年开始连载,到如今已经有了22年时间了。在《海贼王》中,每个人物都有着鲜明的特点,这也是《海贼王》火爆的重要原因。

在海贼世界中,有很多强大的阵营,比如海贼,海军,还有凌驾于海军之上的世界政府。在这一切权利的至高点,无疑就是天龙人这个族群,有着绝对的权利,甚至出行都要带着防护罩,不能和普通人群呼吸同一片空气。世界政府也是要受天龙人支配的,路奇加入CP0之后,都可以直接训斥赤犬,让赤犬闭嘴,这就是天龙人赋予路奇的强大权利。

通过已知的剧情,我们也见到了不少的天龙人,可是他们都有着肥硕的身材,令人讨厌的行为,完全配不上世界统治者的地位。那么,天龙人这个族群是如何成为世界最高统治者的呢,如何能够以如此糜烂的作风凌驾于世界政府之上的呢?

首先是天龙人有着强大的祖先,在剧情中,我们知道是800年前建立世界政府的20位王,其中奈菲鲁塔丽家族不肯进驻圣地,只有19位王的后裔进驻了圣地玛丽乔亚。正是这20位王为世界政府所作出的贡献,使自己的后裔成为天龙人,享受着至高无上的权利,就连世界政府都是为之服务。

能够建立世界政府,定然不是平凡之辈,肯定有着一定的实力与魄力。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最初一代优秀的领袖们相继消亡,只剩下了养尊处优的天龙人们,所以才会让观众们感觉到天龙是人类中最失败的族群,空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却没有相应的实力与心境。

在《海贼王》888集中,我们看到了与众不同的天龙人,那就是与人鱼族交好的绿发天龙人,这位天龙人表示会保证白星公主的安全,是为了报答十年前的恩情。通过这位天龙人,我们知道了天龙人中也有着非常大的差距,比如这位,就有着知恩图报的品格,就有交好各国领袖的魅力。所以,天龙人中,也是有着非常优秀的人才,能够与世界政府的各个国家处理好关系,并为世界发展做出贡献。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的父亲放弃了天龙人的身份,带全家离开了玛丽乔亚。那么,多弗朗明哥也是一位天龙人,曾经还是七武海之一,掌控着地下交易,如果没有草帽团的存在,多弗朗明哥统治着一个国家,还是地下交易的大人物。这是多弗朗明哥从一无所有,自己奋斗数十年的得来的。也就是说,多弗朗明哥没有依靠天龙人的身份,依旧成为了在海贼世界中有头有脸的人物。那么,在诺大的天龙人族群中,也有着很多与多弗朗明哥类似的人才存在着。

正是这些有情有义与天赋异禀的天龙人存在着,才能够保持天龙人的辉煌,使天龙人这个族群依旧处在世界权利的至高点。但是天龙人族群的不足也非常的多,那就是不能够完美处理族群内的残渣,使那些令人讨厌的天龙人拉低整个天龙人在全世界人民心中的印象。正是这个致命的缺点,给了蒙奇D龙机会,让蒙奇D龙有着推翻世界政府,打倒天龙人的机会。

强大的组织,不会怕外界的挑战,只有内部的糜烂才会使本该强大的组织逐渐衰弱,最终破灭。天龙人便是这样,即使有着良好的开局,有着能力强大的同胞,但是对于自身族群内的害群之马,却没有办法消除,这就是天龙人衰败的直接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