蟋蟀大战猜一个字(蟋蟀大战猜一个字谜)

锯齿獠牙天蓝青 五关斩将震乾坤

此虫8.14日收于张吾空皮5.7,皮色清澈为天蓝色白斗丝极细,大脖子大六跳配一付超大红花牙双牙带大勾子牙形可怕,此虫那都具备颜色特殊无可挑剔必定将才!

9.24日6.7厘毛口直推市级顶级俱乐部牙尖一挂对方75秒没牙甚为满意;9.29日6.7清清一推对方又75秒没牙。

10.5日6.6又等六天此虫终于有了它的用武之地。石家庄跟沧州来保会斗,本虫一口上风对方补草有牙回来我虫又发一口对方牙歪腿直满嘴流汤。

10.10日6.6厘这次遇石家庄大凶头两虫互相抢口我虫上风后对方有牙我虫发一重口,对方被震掉一须满嘴放汤。

10.16日6.7遇沧州凶头明知我方大凶反逼我花双方叫足开闸大打两虫抱团互不松口连续三个团甚是精彩。我虫后又发两重口拿下对方又是满盆流淌。本人惜虫五路封盆养老,凡是跟本虫进满口全部牙齿放汤可见其牙杀伤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