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尾箱载重多少钱(别克英朗后备箱载重量多少)

最近几天,各大车企陆续公布7月份销量成绩,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忧,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想要争夺份额难度越来越大。A级车细分市场的体量相当庞大,尤其是10-15万元的售价区间,可选车型真的太多了。别克英朗在这个领域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刚刚过去的7月份,英朗交出了17940辆的良好成绩。那么这款车在各方面的表现如何?哪款车型值得选购?通过本篇文章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观部分,英朗延续了别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飞翼式的进气格栅,颇具视觉张力。灯组造型时尚,其中1.5L 自动精英型和1.3T 自动轻混动精英型配备全LED大灯,其余车型则继续使用卤素光源。

车身线条相对简洁,一根贯穿前后的腰线为车身增添几分力量感。双五幅式的铝合金轮圈看起来很时尚,前后轮胎的规格均为205/55 R16,放在紧凑型轿车身上显得大小适中。车尾的设计偏向保守,整体的视觉重心偏高,强调成熟、稳重的风格。尾箱上方延伸出来的鸭翼很有特色,英朗采用隐藏式的排气设计,真正的排气筒被放在了车底。

在十万级合资家轿这个阵营中,英朗的内饰设计可圈可点,环抱式的座舱布局使得车内空间感有所提升,各个功能区的划分也显得很合理。中控台上使用面积较大的软性搪塑材质覆盖,用料达到了同级中等偏上的水平。高配车型提供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支持手机互联和车联网等功能,使用起来要方便许多。

别克英朗的轴距达到了2640mm,尺寸在同级别中小有优势,再加上较高的空间利用率,它的乘坐空间还是相当可观的。按照本人179cm的身高坐在后排,大约能得到1拳4指的腿部空间,后排满载没有特别拥挤的感觉。座椅的舒适性还算不错,内部填充物足够厚实,靠背对腰部的支撑性也比较充足。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有1.5L和1.3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三缸结构,并且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全系车型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果对动力需求不是特别高的话,编辑更加推荐1.5L 自动精英型。它的指导价要比1.5L 自动进取型高出6千元,但是多出了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触控液晶屏、LED大灯等配置,可以说这个差价是完全值得的。

最后我们再来看下别克英朗在懂车帝App的懂车分评价如何,这款车的整体评分为3.50分,外观和空间得分较高,分别达到了3.9分和3.7分,动力是各个维度中得分最低的,仅有3.2分,表明大家认为英朗的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另外,舒适性3.4分、内饰3.3分、操控3.5分,有部分评分车主在车评中写到“从实用性的角度出发,英朗是一款值得考虑的合资家轿,1.5L发动机虽然没有太充沛的储备动力,但满足家用还是没啥问题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比较时尚,适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