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发布时间(小米9发布时间和价格)

昨天晚间,有网友在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的微博下方询问小米 9 的消息,王腾以「初九温米酒」作为回答,暗示初九也就是今天,小米官方会公布有关小米 9 的消息。

果然在今天早上 10 点,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对这款重磅机型进行了「官宣」:小米将于 2 月 20 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 9 将会亮相。

同时,小米官方还称,小米 9 的内部代号为「战斗天使」,而且「好看又能打」,不仅性能超级强悍,还是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看来性能和外观方面,小米 9 都会给我们带来较大的惊喜。

性能方面则不必多想,骁龙 855 移动平台是肯定要上的,而此前也有一份疑似小米 9 的跑分也出现在了 GeekBench 数据库中,其中单核为 3158 分,多核为 11174 分,基本上可以确认这就是骁龙 855。

▲此前 @王腾Thomas 泄露的疑似小米 9 真机照

外观方面, 王腾也曾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疑似小米 9 的照片,虽然手机的部分区域被手给挡住,但是相机部分的排列,以及机身的弧度、材质,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不知道它的外观能不能称得上「至今为止最好看」呢?一个星期后的发布会我们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