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哈佛h6油耗多少(20款哈弗h6油耗多少)

近日我们熟悉的哈弗H6在2.0T版本上新增了3个配置,在命名上也给予MAX 、Supreme命名,外观设计上和1.5T的MAX 、Supreme保持一致,而新加入的2.0T版本最大的变化在于中高配车型上,加入了四驱系统,弥补了哈弗H6这片空白,售价区间为13.69-15.49万元,在动力上也有所优化,特别是在油耗上2.0T发动机工信部油耗显示6.8L,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0.3L。#全新哈弗H6#

动力方面:这些年来,小排量虽然趋势明显,中后段的加速力终究还是小排量的水平,要想后段加速强劲平稳,必须拥有大排量的加持,当然大排量也需要发动机更多燃烧和做功,作为输出的基石,而哈弗H6这次的2.0T在油耗上略有优化,从工信油耗显示可以看到,百公里综合油耗显示为6.8L百公里,接近自家1.5T发动机的6.6L百公里!动力参数方面:最大马力达到了211Ps;最大扭矩325Nm,参数上相比现款也略有削弱(现款:224匹,385Nm)传动系统上,还是采用7速湿式双离合。

亮点方面新增的中配2.0T还加入了四驱系统,驾驶模式还有雪地模式,四驱系统还有越野模式,为复杂路况提供更解决方案,同时填补了哈弗H6在四驱领域的空白。

外观方面新增款式和现款的1.5T保持高度一致,哈弗H6新款外观也不再是1.5T的专属设计,这次哈弗H6的得到优化后的2.0T并且用上现有的新款外观,也更符合H6走向年轻化的设定,当然也还是保留了稳重务实的老款2.0T冠军版,为消费者增加多元化的选择。

既然上了2.0T引擎,这样的大马力设定,也意味着涉及到运动,而H6的新增款在外观设计上也融入了运动属性的细节,例如在轮毂上融入了亮黑作为配色,彰显2.0T版本的独有的特征。

车身尺寸方面:达到了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和现款的第三代1.5T基本一致,尾灯也是那个贯穿式设计,在光线不充足的道路上亮起,有着不少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居中在尾部的HAVAL的英文标识,相比第二代也更加有辨识度,英文标识的字间距和字体大小也明显增加,老款的排布低调内敛,现款排布变得个性张扬!

内饰方面,2.0T新增款车也采用了第三代的的设计,和外观一样属于年轻时尚型,也保留了沉稳,中控台采用多道线条组合,为中控台增添层次分明,给予前排高高在上的视觉,材质的使用以及做工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着一定的优势。2.0T新增款还标配了10.25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全速续航、矩阵式LED前大灯、HUD抬头数字显示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