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被评为最性感秃顶男人(威廉王子被评为最性感秃顶男人的原因)

最近,英国的一家整形机构做了个奇葩调查,目的是找出哪位男性有着世界上最性感的秃头,让社长万万没想到的是,威廉王子居然排在榜首!#威廉王子#

这项调查的统计标准非常简单,就是在互联网上统计那些秃头男性被网友评为“性感”的次数。经过了大量的数据统计,没想到威廉王子被网友们评论“性感”高达1760万次,瞬间成为榜单第一。

众所周知,威廉王子本人在年轻的时候可是并不秃头的,他的五官非常清秀,黄色的小卷发略显叛逆,但也增加了他的个人魅力。

当威廉王子穿起西装时,你会觉得他是如此绅士,高大的身材与壮硕的肩膀,配上眉清目秀的五官,难怪能吸引万千少女的喜爱!但那时候他的头发还很茂盛,而且光泽感也很好,谁也不会想到他居然会有秃顶的烦恼。

这张图片拍摄于2010年,那时候的威廉王子还不到28岁,也还没结婚,但是头部已经有了明显的脱发迹象,头顶中部的头发开始变得稀疏,头发的光泽感也没有以前那般好,也就是从这时候开始,威廉王子的秃顶越来越严重。

又过了两年之后,威廉王子的头顶中部几乎已经没有了头发,而且秃顶的范围也在逐步扩大,所以他的帅气程度自然也被削减了不少。

随着威廉王子的头发变得越来越稀疏,人们甚至开始担心乔治小王子,害怕他遗传了父亲的秃顶,以后也会变成这个样子。

毕竟威廉王子的秃顶就是遗传得来的,不论是他的祖父菲利普亲王还是他的父亲查尔斯王子,都有着秃顶的烦恼,所以这样的担心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除了威廉王子之外,还有不少男明星都登上了秃顶性感榜,排名第二的就是拳击手泰森。泰森的身材非常强壮,而且整个人的极具气场,给人一种霸道凶悍的感觉,但他并不是天生的秃顶,年轻时他也有着一头乌黑的小卷发。

据悉,泰森之所以年纪轻轻就秃顶,这是因为他平常一直进行着高强度的训练,而无氧锻炼会增大脱发的概率,这也是为什么有不少拳击手都有秃顶问题的原因。

最性感的秃头男性排行榜前十名里还包括巨石强森、迈克乔丹、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瑟等人,而上榜的大多数男性都有着健硕的肌肉和凶悍的气质,简称“猛男”。而像威廉这般的绅士却很少见,但事实证明,在网友心中最性感的秃头男性还是得具备绅士气质。

不过,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个排行榜后都难以置信,他们不敢相信威廉居然能成为最性感的秃头男性,并且列举了很多自己心目中更帅的秃头明星。

甚至有网友讽刺道,威廉王子有头发的时候确实性感,但秃顶后绝对不算!

你觉得威廉王子配不配当最性感的秃顶男性呢?或者在你心中有哪些性感的秃顶男性?欢迎留言讨论!


#威廉王子#、#秃顶#、#发型#

作者:阿璐

责编:Echo

王室出访齐穿“原谅”色,梅根凯特差距大,威廉王子变中东富豪?

凯特穿两年前旧衣出镜,换新发型变年轻被质疑打肉毒,威廉却显老

凯特曾因裙子被风吹翻遭骂,今裙子再翻却受好评,威廉做法太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