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清除后档膜多少钱(撕后档膜多少钱)

由于这几天确实气温很低,早上起来冻成狗,喵哥看到我的车后窗全部都是一层冰,我开车很习惯看中间后视镜,但是今天我从家里开到单位,我就没有看清楚中间后视镜。因为后挡风玻璃全部都被冰覆盖了,而且我把后挡风玻璃除雾开了20分钟,啥用都没有。为什么没用呢?这就涉及到后挡风玻璃贴膜的问题了。

之前喵哥在节目里面就跟大家讲了,买车的时候4S店送给你的贴膜尽量不要贴,我就深受其害。因为之前我这个车在我姐姐手里面,她买车就是4S店送的膜,结果几年之后后挡风玻璃上的贴膜全部都鼓包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就把后挡风玻璃的贴膜撕掉,然后再重新换了一张贴膜,但是在把原来的贴膜撕下来的时候,遇到个很麻烦的问题。

由于贴膜后面有一层黏性很好的胶,把贴膜撕下来的时候,会把后挡风玻璃上面一条一条电热丝一块撕下来。很多十几万的家用车,后挡风玻璃电热丝不是在玻璃中间的夹胶上,而是印在挡风玻璃内面的,是印刷在上面的一层发热物质。你贴的汽车膜如果质量不太好,后挡风玻璃一加热就容易鼓包,你想把它取下来的话,它会把后挡风玻璃印上去发热物质一块带下来。而且带下来之后由于带得不完整,后挡风玻璃上面会残留着一层厚厚的胶,如果想重新再贴一层膜上去,就必须把那层胶除掉,除胶虽然可以通过喷除胶物质,但是喷上去之后用抹布还是擦下来。

最后就需要用刀片把它刮下来,在刮的过程中进一步把印在上面的电热丝全部给刮掉了。虽然现在在视觉上看上去电热丝还在,但是仔细看一下会发现,电热丝在施工过程中有一部分已经被刮掉了,它的导电性已经变得很差了。导致现在后挡风玻璃的加热除雾功能基本上就废了,遇到后挡风玻璃起雾结冰的时候就尴尬了。

而我的后挡风玻璃这种问题,想在根本上解决它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把玻璃换掉。这个电热丝损坏后修复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如果只是一小段损坏,我在网上发现也有一些比较牛的人修复。但是要是大面积的损坏了,想把全部修复起来基本上就不太可能了,所以只能把后挡风玻璃换掉,但是换一块玻璃下来要几百块钱,成本就相对高了。

买车后假如打算贴膜的话,建议大家一定不要贴那些太劣质的膜,假如说你舍不得4S的送你那套贴膜,在贴膜之前建议大家最好了解一下后挡风玻璃电热丝的结构,你可以在车内用手摸一下,假如车子后挡风玻璃质量比较好一点,电热丝不是印在表面,而是放在两张玻璃的夹胶中间的,你是摸不到电热丝凸起的质感,这种情况下贴膜问题不大,即使鼓包了你把贴膜换下来,也不会对电热丝有损伤。但是如果你能够摸到电热丝,有种凹凸不平的质感,代表电热丝是印在表面的,就一定不要用4S店送你的劣质膜,如果真要贴的话自己去买好一点的。

以上就是喵哥的车子贴膜之后又把它换下来,导致后挡风玻璃电热丝受损,现在用车体验不太好,给大家的一个教训。尤其是接下来年底买车的朋友比较多,大家千万要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要为了贪4S店的小便宜,贴4S店送的膜,最后两年之后鼓包了,导致后挡风玻璃电热丝受损,因为一张膜废掉一块玻璃,你觉得到底哪个划算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