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sm多少级能进(tbcstsm多少级能进)

今夜过后可以说TBC怀旧服会大变样,暴雪官宣WLK怀旧服上线日期,50%经验BUFF也随之上线,大家正在高兴之余,副本里传来了噩耗,大改动让法师和防骑单刷副本成为了历史。

一上线大家都在讨论法师和防骑单刷副本的事情,法师单刷副本一段时间后暴风雪减速失效,小怪直接对减速效果免疫,会冲锋眩晕技能,而且卡台子小怪还会瞬移,直接瞬移到法师身边。法师单刷副本彻底凉凉,同时防骑也告别了STSM,冲锋眩晕直到死。对了,经验削减也上线了,等级相差5级基本上没有经验。

为了验证事实,祥子哥特意去STSM测试了一下,祥子哥用自己的奶骑穿着防御装备在STSM拉了一波小怪进行测试。开始一切都非常正常,1分钟以后小怪开始释放技能,直接冲锋加眩晕,祥子哥的奶骑基本上一直处于倒地状态,连无敌都无法开启,直接被这一波小怪晕到死。

祥子哥直接录像查看时间点,从进入战斗到小怪开始冲锋眩晕,正好是1分钟的时间。也就是说给玩家AOE的时间只有1分钟,对于现在装备好的防骑来说,1分钟足够A完一波小怪。然而1分钟A完小怪也毫无意义,因为经验削减也上线了,等级相差5级基本上没有经验,等于在副本里白刷。

祥子哥自己并没有小号,让朋友上防骑带了门口一个小号进副本测试,经验削减确实已经实装,小怪是20点经验,精英是70点经验,这点经验约等于没有。防骑带STSM必须是满级有比较好的装备,而在STSM升级的小号都是50多级,相差了10多级,也就是说防骑以后无法带小号在STSM升级了,已经成为了历史。

一些玩家对蒸汽地窟和暗影迷宫抱有希望,65级才可以进副本,正好等级在5级以内,可以正常获得经验。别忘了,小怪减速免疫也实装了,据悉法师A怪只有几十秒的时间,几十秒以后小怪就会对减速免疫。祥子哥认为法师单刷副本也成了历史,毕竟双法也无法几十秒A完小怪,先是免疫减速效果,1分钟以后会冲锋眩晕,你说法师该怎么单刷副本?

祥子哥用自己的法师在奴隶围栏测试了一下,只用暴风雪AOE门口的3只螃蟹,大家可以看上面的图片,祥子哥的暴风雪没有停止,螃蟹却不受减速影响,径直向祥子哥跑来。从进入战斗开始到暴风雪减速免疫,正好是40秒的时间,没有了减速效果也就意味着法师无法再单刷副本,而且再过20秒小怪就会冲锋眩晕,到时候更是致命。

至于小怪是否会瞬移祥子哥并没有测试,祥子哥技术有限,不会奴隶围栏的跳台子A怪,所以无法测试小怪是否会瞬移。会跳台子A怪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然后把答案告知祥子哥。

如今的TBC怀旧服真是一夜之间大变样,法师和防骑同时失去了单刷能力,玩家练小号只能是自己动手做任务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