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中国为什么关闭(比特币中国关闭后比特币怎么办)

虚拟货币这几年在全球的“炒作”真是如火如荼,有人因为虚拟货币成为了首富,而也有人因为虚拟货币输剩底裤。

我国为什么要禁止虚拟货币,因为早就看清其中的面貌——“吸血鬼”!平常看似人形,当其展现它的獠牙之时,就是你血本无归之难。

我国多个部门和金融机构曾多次发出有关“限制虚拟货币交易”的信息,目的就是保护国民的财产,希望利用柔性信息让圈内不至于快速下跌,而一部分人迷途知返,迅速抽离。然而,发出公告后,虚拟货币不断地上升,也让不少人看到“赚钱”的机会而加大“前进”的步伐。最终,相关部门直接禁止虚拟货币在我国交易,勒令清退。

虚拟货币一旦不能流通就没有“任何价值”,其实就和大家平常写的数字一个意义。不同的是,有人强行赋予它“所谓的价值”,而一般人控制不了它的大小。可能在控制人手上,“1个亿,随时变成1个1”。而这时的空缺就需要进场的人来填补。

虚拟货币的危害倒是不少。

虚拟货币影响正常生活交易。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因为虚拟货币的“炒作”,所谓的“显卡挖矿”,“硬盘挖矿”,这些概念出来后,电子元件的价格变化如何,大家也心中有数。另外,虚拟货币与另一个“骗局”——P2P骗局简直是“蛇鼠一窝”。有些人可能经历过,当年的P2P骗局,会有人让你把资金转成虚拟货币,这样他们就有方法将这样“黑钱”洗白,然后“稀释”成他们的合法财产。而网络上,一些病毒威胁敲诈,就是通过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支付。这让破案难度加大。最后,就是虚拟货币炒作所带来的能源损耗。

以上的种种原因,或许是国家禁止虚拟货币交易的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