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了躲在哪里最安全(犯罪人躲哪里最安全)

#为什么杀人犯都往山里逃##我要上 头条##今日头条##头条原创#

杀人犯杀了人,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追捕,似乎山里成了最好的藏身之地。

我从以下几个方面谈谈我的观点和看法,欢迎更多的朋友就这个问题和观点进行探讨和交流。

1. 山里人少,没有监控

城市里人山人海, 而且到处都是摄像头,杀人犯一旦被摄 像头抓拍到,自己的行踪就很容易暴露,很快就会引来公安追捕人员。

但也有的犯人很狡猾,很善于把自己伪装起来,鸭嘴帽一带,躲着摄像头走, 反其道而行之。

偏往大城市跑,不带手机,不坐公共交通工具,步行到大城市躲藏,找个工地烂尾楼一躲,不容易被公安机关发现。

但问题是吃饭问题没有办法解决,只要外出一买饭,行踪就会被群众发现,报送公安机关。

跑到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更不行,直升飞机空中一飞,自己的行踪就会暴露出公安追捕人员的眼皮子底下。

相反,杀人犯逃到大山深处,一般农村的大山里边由于地处偏远,没有信号,公安追捕人员一旦进入大山深处,通讯信号就会中断,相互就会失去联系。

这更有利于犯罪躲藏,大山里没有信号,自然就不会有摄像头,这无形中让杀人犯多了一层安全感。

2. 地形复杂,便于藏身

在大山深处,有的山区地形复杂,丛林茂密,易守难攻。有的山里到处是山洞,野兽时常出没,这些都为逃犯提供了很好的藏身之地。

以前就有一个杀人犯,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捕,藏在了山里,被警方抓捕后他陈述了当年躲在深山里的生活。

杀人犯在山上搭了一个棚子,白天一直躲着不出来,晚上跑到村里偷村民红薯和玉米果腹,在山里一住就是4年,过着猫头鹰般的生活。

后来因为村子里信息也不是很发达,对于他的身份也不像在城市里需要各种证件,容易暴露,他后来胆子就大了些,还下了山,在村子里认识了一个寡妇,还一起生活了17年!

3. 山里有食物,不至于饿死

杀人犯逃到山里,一方面是山里人少,公安机关又不知道自己的行踪,便于长久躲藏;另一方面是大山深处春夏秋三季,春季可以吃野菜,夏天和秋天可以吃野果,反而是冬天不好受。

另外一个方面的原因是大山中有的洞穴中不仅能遮风避雨,更为重要的还有水,吃和住能得到最基本的解决,能够存活下来。

结束语: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七八十年年代,那是因为科技不发达,给杀人犯逃往山里留下了生存的空间。

现在科技发达了,就是杀人犯逃到天涯海角,也会被公安机关缉拿归案。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奉劝那些犯罪分子: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欢迎关注、点赞和转发 @游走在笔尖上的舞者欢迎更多的朋友就相关问题和交流,共享阳光,共担风雨。

上一篇tbao(t宝)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