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gs加多少机油(传祺gs4加多少机油)

从1980年的第一款R 80G/S开始, “ GS ” 系列就正式成了BMW家族中的光荣一员,世界摩托车类别中也由此多了一个品种——冒险旅行车。

既然是首创品类,按照BMW公司一贯做事的路数,他们一定会下足功夫不会让这个好不容易凝结的 “ 胜利果实 ” 无疾而终。事实上也的确如此,继R 80G/S之后,BMW马上推出了 “ R 80G/S Dakar ” 参加 “ 达喀尔 ” 拉力赛并取得了傲人的战绩。

从 “ GS ” 上尝到了甜头的BMW开始连续推出新车款,1993年推出了R 1100GS,1999年推出了R 1150GS,到2004年推出了R 1200GS,之后在R 1200GS上又大做文章,终于成就了当今备受玩家推崇的 “ 水鸟 ” 。

R 1200GS在BMW的家族中已经毫无争议地站到了一个制高点上,因此销售业绩一直不错,而BMW公司也出品了这款车的仿真模型在客户购买时作为答谢礼品随车赠送。

您说买车的时候没收到这款模型?

这不能吧?!!

那要么就是销售员看着这款模型太精致了没舍得给您?

找他们要去?!

凭什么就给咪了?!

我都看不过去了,就我这暴脾气,哼~~~

不过,要不您先随我看看这款模型,值不值得咱去找他们?

好不好?

来~~~,先看看外观吧~~~

橙黄色的扰流板和油箱连成一体,探出车身很多,像一把刀子要刺破苍穹一般令人印象深刻。

位于发动机斜上方的扰流罩紧紧包裹住车身,虽然是黑色但仍能看得出肌肉感的线条设计,给人一种踏实安全的感觉,这种肌肉线条设计一直延续到后来的车型。

被车架牢牢 “ 抱 ” 住的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位于油箱之下,结构的精密度比以前的 “ 拳击手 ” 高了许多。

紧紧连接变速箱的是一根粗壮的传动轴,丝毫不打折扣地将动力传输到后轮。

座椅呈黑色,宽大而舒适并分为前后两段式,很低的高度可以保证驾驶员拥有更好的操控感。

再来看看细节~~

前轮双、后轮单的刹车盘由合金材料制作,刹车卡钳这次换成了BMW的,上面的 “ BMW ” 字样清晰可见。

不算很高的风挡后面安置着转速表、迈速表和液晶屏,液晶屏上有许多信息的显示。

车把正中靠前那个小玩意儿看到了吗?

是什么?

是钥匙!

一把R 1200GS的钥匙!!

油箱侧面银灰色的地方标有R 1200GS的型号,注意了吗那个 “ GS ” 都是带有凹凸的立体效果的!

发动机及周边部分的制作非常精细,缸体、缸盖、排气、管线、甚至防滑脚踏都完全呈现了真车的状态。

发动机左侧汽缸下面的机油观察窗都表现了出来,仔细看有点黄黄的颜色仿佛真的有机油在里面!

搜索微信公众号 “MO范儿” 你能发现更多漂亮的车模~~

车头一大一小两个椭圆形的车灯仍然是GS的标志,灯罩、反光碗都制作的逼真至极,就连风挡上都有GS的字样。

座椅后面是个金属的行李架,BMW的圆形Logo就镶嵌在上面,清晰可见十分醒目。

二出二的排气管从发动机底部汇集,然后从车身左侧向后伸出,即使加了很多消音板但非常粗壮的尾段想来也掩盖不住发动机低沉的 “ 吼声 ” ……

传动轴以及BMW特有的后轮悬挂装置部分做工也非常精细,每一个连接和设计都让人看的清清楚楚,毫不马虎。

搜索微信公众号 “MO范儿” 你能发现更多漂亮的车模~~

好了,这款由BMW原厂出品的1:10比例、合金材料制作的R 1200GS模型大体看完了,不知道您觉得怎么样?

搜索微信公众号 “MO范儿” 你能发现更多漂亮的车模~~

反正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会去找那家4S店去拿回本该属于我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