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七夕(张翰郑爽七夕晚会)

文/桔彤

萌妹子郑爽一直是大家比较喜欢和热捧的女明星之一,,当然不外乎她超乎想象的颜值以及不不可小觑的身材,这样的底子粉丝少了才是怪事。

不可否认郑爽的事业可谓蒸蒸日上,已经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而且被各种卫视和电视台做邀请嘉宾,真是炙手可热的名人了,然而大家除此之外,还会比较关注的他的私生活,毕竟大家也希望她爱情上开花结果吗?

在不久前,在他的新书中郑爽的书中,她摊开心扉,说自己非常珍惜和胡彦斌的爱情,感觉到失去了一个爱自己的人,而不知道珍惜,然而胡彦斌却否认伤害太深,不会考虑复合。

然而随后,发现胡彦斌说了一句话,耐人寻味,说自己总说让自己后悔的话,这样大家有些想入非非难道他还是对郑爽的旧情难以割舍吗?毕竟他似乎对小爽的付出远远大于张翰。

而且大家发现,他和郑爽七夕节互送祝福,护发礼物,这样子是要复合的架势吗?希望二人走到一起,毕竟走在一起不易,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