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能开个什么公司(50万能开个什么公司呢)

近年来,建设砂石厂可谓是市场上非常火爆的项目之一。 有些人投资数十万,有些人投资数百万元。 开办一家碎石厂需要多少钱? 50万够吗? 一年能赚多少钱...

事实上,国内砂石厂大多以中小型企业为主。 投资50万元,基本可以建设一个中小型制砂厂。 那我们先说第一个问题:50万元能建什么样的制砂厂? 配置了哪些设备?

亿涵重工

50万能开什么制砂厂?

一般来说,如果你的投资预算是50万元,可以配置多种设备组合。 如果配置的产品型号不同,那么其生产能力也会不同。 这里有两种不同的配置供您使用:

方案一:三机同配置

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

生产能力:50-80t/h

适用物料:粒度小于50cm的青石、煤矸石、白云石、石膏等软质物料

方案二:双机搭配

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高效细碎机+振动筛

生产能力:80t/h

使用材料:粒度小于30cm的水泥块、混凝土块等各种软硬材料

方案三:一体机配置

振动给料机+冲击制砂机+振动筛

生产能力:80-100t/h

适用物料:粒径小于5厘米的鹅卵石、石灰石、花岗岩等各种软硬物料

一般情况下,方案1适用于加工较大形状的物料,使用的设备较多,需要分级破碎才能达到成品要求。因为设备比较多,需要使用比较小的设备,所以产量只能达到每小时50-80吨左右;方案二采用“中碎+超细碎”的模式,所以要求原料粒度不能大于30cm,属于中小砂的普通制砂模式,砾石植物;方案3中的原料不能超过5cm,相当于不使用破碎步骤直接制砂,所以可以选择较大的制砂机设备,每小时产量在100吨左右。

亿涵重工

那么,按照这样的设计,50万砂石厂的年利润有多大呢?

开50万砂石厂一年能赚多少钱?

首先是成本价:根据市场上的生产成本,每吨20元左右(不同地区会有所不同,仅供参考)

机制砂价格:行业市场机制砂价格在50-130元/吨之间,我们按照50元/吨的相对较低的价格计算;

日工作量:按每天工作10小时计算,方案一、方案二日产量均为800吨; 方案3产量为1000吨;

每日收益:方案一和方案二的利润为24000,方案二的利润为30000;

年利润:按一年工作10个月计算,方案一的年利润为2.4*30*10=720万; 方案2的年利润为3*30*10=900万。

亿涵重工

我不知道,但我被这个计算震惊了。 一个战场投资50万,可以赚到几百万,甚至几千万。 这只是一个简单粗略的计算。 即使排除各种成本费用,一年的收入也不低于500万。 你有没有想清楚?

一般来说,要考虑生产线的实际需求,选择设备。 50万元可用于生产线投资。 如果您对生产线的投资或设备配置有疑问,亿涵重工绝对是第一个考虑并投资成套的厂家。 设备生产线还可以给予一定的优惠,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