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电话车险电话是多少(平安电话车险电话是多少-)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鹏

我省遭遇强降雨,保险行业快速应对,为受灾群众筑起一道“防护墙”。记者了解到,经初步统计,21日当天已有多家保险公司接到相关报案2万余件,定损理赔服务均在有序推进中。

针对突发雨情, 河南银保监局已向辖区内各金融机构连续发布紧急通知,要求有力有序调度资源,确保基本金融服务畅通。特别指出,各保险机构要按照特事特办、急事先办的原则,集中调配查勘资源,建立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提高理赔效率,做到快受理、快查勘、快理赔,特别是涉及人员伤亡的,要通过减少医院限制、直赔、一站式结算等方式提高理赔时效。

据了解,因城市内涝原因,此次强降雨中心郑州财产损失主要集中在车辆方面,关于车辆的报案数量短时间内激增。如截至21日上午8时,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本次暴雨共收到报案12899起,其中车险报案12800起笔,财产险99起。

目前,中国人保、中国人寿、平安、新华、泰康等多家保险公司针对河南暴雨灾害,均已成立了应急指挥小组,启动了大灾应急预案,推出应急电话、减免单证、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自付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等应急服务措施。

农业保险方面,截至21日上午10时,中原农险共接到出险报案649起,其中农险报案230起。农险方面准备了充足资金,针对已经明确受灾较重且达到理赔标准的农户,进行赔款预拨付,全力“抗灾保农”。

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发出防汛倡议,倡导各保险机构要确保保险服务畅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受灾企业、群众渡过难关。同时,河南各财产险公司报案电话也已向社会公布。

附 河南各财产险公司报案电话

编辑: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