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aigun大约多少钱(大众taigo多少钱)

近日,上汽大众旗下2022款途岳 (Tharu)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共推出7款不同配置车型。Tharu途岳此次的年度改款重点在于配置的升级和价格调整,简单地来说用增配降价,其中两驱豪华版PLUS和四驱豪华版PLUS这两个配置车型取消了,同时全系车型价格降价9200元,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在15.66万—21.46万之间。


2022款Tharu途岳作为年度改款,本次的变化主要在配置的优化和升级。其中,2022款Tharu途岳入门标配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在安全配置也标配了主动刹车系统、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支持选装17英寸轮辋。


接下来,2022款途岳中配车型豪华版新增主驾12向电动调节功能;而顶配车型则是前排座椅都支持座椅12向电动调节。另外,可惜的是倒车影像系统并不是标配只是以选装的形式在低配车型上出现,同样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也是以选装形式出现在部分车型上。

其他方面,2022款途岳从次低配车型280TSI 舒适版上就支持选装ACC自适应巡航,而有点耐人寻味的​是360度全景影像也需要选装,想让这样的操作上汽大众还是不够大气。

动力配置方面,2022款大众途岳匹配的动力配置有280 TSI和330TSI两款,其分别为EA211的1.4T发动机和型号为EA888的 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匹配的是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峰值扭矩250牛·米;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马力为186Ps,最大峰值扭矩32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