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什么岗位(联通什么岗位好)

关于联通在线

联通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在线”)是中国联通面向消费互联网领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 4 亿元。公司聚焦 2C 创新领域,通过实施特区制度搞活机制体制,实现专业领域统筹规划、资源协同、合资合作和业务规模突破。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公众互联网及家庭互联网用户提供统一的应用和内容入口。

招聘岗位

(更多岗位详情请登录/进入网申地址查看)

岗位要求

如果你是全国高等学校 2019 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海外留学生。

如果你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工程、网络工程(安全)、信息安全、数据挖掘、互联网应用、大数据、云计算、音视频、人力资源、企业管理、心理学、中共党史、历史、工商管理、传媒、中文、财务/会计等专业知识背景。

网申地址

http://t.cn/EUiFFI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