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刷固件有什么用(苹果4s刷什么固件)

6个回答

1,按住home和电源按钮10秒——松开电源按钮但是home按钮继续按15秒,手机黑屏状态。

2,在电脑上安装最新越狱软件,打开软件对手机进行识别,手机连上电脑后软件立刻跳到安装模式就表明已进入dfu模式,此过程不需要手机进行越狱操作。

3,启动手机,检查手机故障是否已经消除。

关机后同时按home+电源,看见白色的苹果Logo时,松开开关机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直到显示了itunes图标和一条数据线,就进入成功了,越到这种时候越不要慌,多试几次。真进不去换机吧,毕竟iphone4s已经老了,刷好了也用不了多长时间了。想救数据是不可能的了。但愿楼主备份了。如果成功进入了刷机模式,网上搜刷机方法吧,目前最新固件ios8.4.1,iphone4s估计跑起来会很卡,以前的刷不了了。

问答堂>手机>苹果手机>系统> iphone4s进入恢復模式可以刷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