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本田思域coupe多少钱(本田思域coupe报价)

近日,本田发布了一组2020款思域Si Coupe的照片,新车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升级,更加精致的LED大灯设计,以及更新的更高的最终传动比响应加速。此外,HondaSensing®现在是思域Si Coupe的标配。

本田思域Si Coupe受益于外观造型增强,适合该车型的激进驾驶动态。这些包括改进的下保险杠雾灯外壳造型,现在采用光泽黑色环绕装饰和车身颜色横杆。本田标志的“翼”格栅横梁也进行了更新,Si Coupe的前大灯现在是多元件LED灯,具有更宽和更长的光束。


在后部,Si Coupe的后保险杠与新的前部设计杨相呼应,保险杠下方配有亮黑色饰边。所有Civic Si车型现在采用全新的哑光黑色18英寸轮毂配合全季节性能轮胎。

作为第10代思域系列的一部分,2020款思域Si Coupe提供了领先的内饰体积,可与许多中型车相媲美,证明驾驶一辆令人兴奋的高性能车并不需要牺牲日常实用性。

本田思域Si Coupe装配有新的红色装饰突出显示仪表板,这些变化与去年内部升级相得益彰,包括更新的显示音频系统,带有物理按钮和音量旋钮等。

思域还在仪表板下的托盘上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用于可能需要快速访问的物品。这个额外的存储空间还包含用于功能的USB输入,包括显示音频系统的Apple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允许驾驶员在驾驶时让他们的手机远离视线。

屡获殊荣的第10代思域系列的运动调校Si变体拥有众多标准性能特征,包括强劲的205马力,1.5升直喷和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光滑变速6速度手动变速器,螺旋限滑差速器和可调节双模自适应阻尼系统。今年全新的最终传动比缩短了6%,使思域Si的加速感更好。

2020款思域Si Coupe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MSRP)起价为2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