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本田汽车销量多少钱(本田8月份汽车销量)

文:懂车帝原创 邢秋鸿

[懂车帝原创 行业] 7月5日,本田中国发布6月在华销量成绩。数据显示,6月本田汽车在华共销售14.11万辆,同比增长19.4%。

图片来源:本田中国官方

从今年2月开始,本田在华销量就开始大幅下跌,平均每月跌幅都超过30%。6月终于迎来了同比增长。但也是因为此前四个月的大幅下跌,2022年上半年本田在华销量为67.92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减少10.73万辆,下跌13.64%。

其中,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在今年1-6月终端销量超过10辆。

图片来源:本田中国官方

分品牌来看,广汽本田6月终端汽车销量为70774辆,1-6月终端汽车销量为351203辆;东风本田6月终端汽车销量为70368辆,1-6月终端汽车销量为328024辆。

广汽本田e:NP1极湃1

今年上半年,本田汽车的重点都放在了新能源领域,在华推出两款全新的新能源产品:广汽本田e:NP1极湃1和东风本田e:NS1。e:NP1极湃1 6月底才刚刚上市,e:NS1上市稍早,但月销量还不足150辆。只能说,从结果来看,这两款车并没有给本田带来什么助益。

e:NS1月销量不足150辆

下半年,本田汽车重心将重点放在了燃油车和混动领域,将推出包括思域混动、全新一代XR-V、全新一代CR-V、全新的ZR-V致在、思域Type-R在内的车型。只要供应链维持稳定,回归“舒适区”的本田下半年销量还是有希望逆转局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