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油箱锁多少钱(摩托车油箱锁多少钱一个)

随着有些城市限摩令的解除,骑摩托车上下班的人越来越多,除了买一幅头盔和装备,不少车主选择给摩托车贴隐形车衣。那么,摩托车能贴隐形车衣吗?应该怎么贴?摩托车贴隐形车衣一般多少钱,贵吗?

首先解决第一个问题,摩托车可以贴车衣吗?隐形车衣是一种透明的保护膜,具有抗刮耐磨防腐蚀特性,可用于各种漆面张贴,保护脆弱的漆面不会刮花或者变旧。由此看来,摩托车油箱盖等漆面部位,完全可以贴隐形车衣。

其次怎么贴?街车和踏板贴起来一样吗?跑车和旅行车用料有差别吗?的确,不同的车型贴起来难度不一样,技师花费工时不一样,用料也不一样。以下我们就列出了四大类常见的摩托车贴膜数据,仅供参考:

摩托车贴隐形车衣贵要多少钱?隐形车衣本身较为普遍的是汽车漆面的保护,价格在10K-40K不等,主要有3个方面决定:


1、隐形车衣的材质等级,国产膜和进口膜材质不用,品质越好的膜保护漆面效果越好;

2、需要贴车衣的漆面大小,这个不同车型差异很大;

3、施工的难度在影响隐形车衣贴膜价格的三个因素中,都是与价格成正比的关系。

隐形车衣材质越好,价格越高;贴膜漆面越大,价格越高;施工难度越大,价格越高。

如果考虑到价格,摩托车也是可以贴局部车衣的,一般油箱盖是面积最大,也最容易受到伤害的的一块,单独贴费用在在1000--2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