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五环最高跑多少(摩托车 5环)

最近一段时间

北京交管部门对

摩托车违法改装“炸街”扰民

以及涉牌涉证问题

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

一起跟随小编

看看下面这几个典型案例吧


1

近日,北京市交管局朝阳支队联合朝阳分局开展融合执法,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炸街”摩托车改装排气问题在朝阳区北四环惠新东桥附近进行执法。

在早高峰的车流中,不时有轰鸣声,亚运村大队交警将一台黑色哈雷摩托车拦下,其驾驶员承认改变了排气管,声音比改装前要明显更大,同时还存在其他违法改装行为。

这种变更外观以及已登记的相关技术参数的行为就属于本次查处的重点,最终这位摩托车驾驶员被处以500元罚款,摩托车被暂扣,接下来需要去执法站做进一步处理。

上图这台川崎摩托车也对排气进行了改装,民警将其拦下后,驾驶员还辩称二手车买来就带,并不知道是改装排气,但经过现场民警的盘问,最终驾驶员承认自己花钱改装的事实,车辆将被暂扣。


2

近日,在北四环辅路,一台京B号牌的哈雷摩托车被民警拦下,原来该摩托车的号牌已经不在本应该安装的位置,而是被车主装在了车辆后轮的左侧,更为夸张的是这个号牌架子竟然可以活动的,随时可以折叠收起摩托车号牌。

面对民警,车主辩解称,安装可活动调整的车牌架是为了在停车时不剐蹭其他的车辆,便于推进推出。但其实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可以随时躲避电子警察的拍摄,逃避非现场违法的处罚。

随后,朝阳支队亚运村大队的民警随即按照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对摩托车驾驶员进行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并罚款200元。


3

近日,在北五环主路上,民警拦下一台正在行驶的摩托车,这台外埠号牌的摩托车是不允许进入六环路以内道路行驶的,而五环主路作为快速路更不允许摩托车驶入,但更为突出的违法行为是摩托车的号牌。

这台杜卡迪摩托车的号牌原本不是这样安装的,驾驶员将其自行调整后号牌几乎横了过来,导致号牌根本无法从后部正常识别,这种行为同样属于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

随后,民警将其驾驶证暂扣,并依法处以记12分以及其他违法处罚。


最后

交警蜀黍要提醒广大骑手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为了营造更加良好的城市出行环境

请牢固树立守法意识

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