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骑士玖兰枢(吸血鬼骑士玖兰枢为什么是始祖)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吸血鬼其实这部动漫,这部动漫可以说是吸血鬼系列到了巅峰之作了,里面的很多的情节会有一点点的玛丽苏,但是在当时看来,真的是酷毙了,里面的情节设定可以说是很虐心了,不管是哪个cp党都是非常的虐心,特别是哥哥玖兰枢,可是你知道玖兰枢的结局吗?最爱的玖兰枢结局居然是这样的,网友表示:凭什么,因为不是主角吗?

这部动漫主要讲述的还是说女主优姬是纯种的吸血鬼,但是她六岁之前的记忆都被封印了,在一次追杀中被玖兰枢所救,之后玖兰枢将她寄养在了黑猪学院理事长的家里,而和优姬一起生活的还有理事长收养的血猎零,零的父母都是死于吸血鬼的手下,所以对吸血鬼有着不共戴天之仇,但是当时的他并不不知道优姬也是吸血鬼,所以他们相处的时候就产生了感情,而玖兰枢也是对优姬有这感情的人,三角恋就此开始了。

零在之前被杀死全家的人变成了吸血鬼,和优姬居住在一起总是会控制不住的渴望血液,优姬实在是不忍心零这么的痛苦,于是让零吸了自己的血,之后的零一旦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就回去吸取优姬的血,后来的零不但吸取优姬的血还吸取了玖兰枢的血,于是他成为了最强大的猎人,同时吸取了两个纯种吸血鬼的血,这种力量可不是普通的吸血鬼能够理解的。

后来优姬和玖兰枢一起离开了,厉害后的优姬本来是准备和玖兰枢等人一起生活,不再回来了,但是没有想到,玖兰枢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要杀死所有的纯种吸血鬼,但是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优姬,不管做什么全部的是为了她,甚至是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为了维持吸血鬼和人类的平衡,他制造了一种对付吸血鬼的工具,而这个工具需要用他的心脏去锻造,他也这样去做了,一切都是为了优姬。

在后来,优姬和零重新拿到了玖兰枢的心脏,但是他的心脏已经无法将他唤醒了,于是优姬牺牲了生命,将玖兰枢变成了一个人类,但是在番外中却写道了优姬和玖兰枢的孩子的出世,所以优姬的生死具体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玖兰枢从一个高高在上的纯种吸血鬼成为了一名人类,而他之所以会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优姬,也可以说多亏了优姬才能活过来。

不管怎么样,对于玖兰枢和优姬在一起了,还是非常的满意的,所以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