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陆巡4000多少钱(2017款陆巡4000多少钱)

18款酷路泽4000为什么这么贵,17款现在价格怎么样?老司机说了实话.

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是目前港口最炙手可热的车型,溢价幅度之高令人咋舌,霸道2700丐版裸车44万多,酷路泽4000丐版裸车价62万左右,同级别中比陆巡还要魁梧的日产途乐低配裸车也就43万,都是大尺寸硬派越野车,差价竟接近20万,陆巡到底有何牛叉之处,能支撑其高昂的售价呢。

不得不说陆巡产品力确实很猛,首先质量稳定可靠,小毛病少,正常保养基本用不着维修,这一点深得玩家的青睐,因为在长途穿越过程中丝毫不用担心被搁在路上。其次,越野能力突出,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强悍的越野能力必不可少,非承载式车身,后四连杆非独立悬挂,硬桥硬马,出色的接近角离去角和涉水深度都是通过性的保障,虽然只有一把中差,但标配的低速蠕行足以让它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再者底盘质感出众,舒适度一流,减震闷实厚重,即使大的坑洼路面也能轻松碾压处理得当,过个减速带更是掀不起一丝波澜,整体性,柔韧性和高级感都是一流。还有就是大空间,大七座,第三排也能轻松乘坐成年人,座椅柔软,宽敞舒适,后备箱装载能力也很突出。最后就是保值率极为变态,堪称理财产品,头三年买台陆巡现在卖基本不赔钱,有可能还能挣钱,就是这么变态。

出色的产品力是它高昂售价的保证,同时消费者对丰田品牌更加信赖,对酷路泽系列也更有情怀,即使途乐再便宜,大部分人还是不会买,两者差的就是品牌和情怀。

除此之外,普拉多陆巡疯狂涨价和汇率浮动也有很大关系,美元对人民币从前两年1对6到现在1对7,影像还是很大的,毕竟进口贸易还是以美元结算。再者就是车源垄断在少数几个大老板手里,囤积居奇,也完成了这两款车系的暴涨。

17款陆巡丐版,配置啥也没有的,无天窗,无气囊,无电座,丐中丐裸车62万左右,落地妥妥的小70万。配置稍微一点的,两气囊,天窗,后挂备胎版本了65万起步,落地7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