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兰多刹车盘多少钱(依维柯前刹车盘多少钱)

在2019日内瓦车展,双龙推出了第四代柯兰多,这是其产品阵容中领先的车型之一,也是在英国比较受欢迎的SUV。日前,双龙公布了这款车在英国的型号及价格。

新的柯兰多在英国提供4款配置型号供选择,入门级为ELX,由1.5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仅提供两轮驱动,在英国的价格为19995英镑起。

接下来是柯兰多Ventura,由同样的发动机提供动力,也仅提供两轮驱动,添加了一些独特的额外功能,如10.25英寸LCD仪表,以及Apple CarPlay / Auto Android,该型号的售价为22995英镑起。

接下来是柯兰多Pioneer,配备稍大的发动机,1.6升柴油 发动机,2WD或4WD。价格为26495英镑起。

顶级型号是柯兰多Ultimate,1.5升2WD手动版售价26495英镑,但1.6升4WD自动变速箱版本售价则高达31995英镑。

1.5升汽油GDI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63 ps,扭矩为280 Nm,而较大的1.6升柴油发动机则输出136 ps和324 Nm的扭矩。两者都提供自动启停系统。

无论型号版本如何,新款柯兰多都具有比上一代更多的头部空间和后座空间,以及额外的安全系统,如紧急制动,盲点检测,车道保持辅助和后方交叉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