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为什么没有4g网络(联通为何没有4g网络)

近日,4G网络变慢一事可以说是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很多朋友们表示,自己做在地区明显感受到4G网络的下滑,以前用4G网络看个视频很快,现在打开个网页就有点迟钝,在通过检查手机之后,才确定应该是运营商做的鬼!

而关于这个问题,三大运营商和工信部都是否认态度,并表示他们不会因为推广5G而把4G网络变慢!

但显然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网友们的认可,于是中国联通第一个站出来作出回应。

中国联通表示,公司从未收到工信部关于降低或限制用户4G网络速率的通知,也未对用户的4G速率进行降速。

我觉得联通并没有说谎,我在这里也不是帮中国联通说话。因为怎么说呢?之前中国联通还花了几百个亿来完善4G网络呢?对于5G网络的建设,联通由于资金的问题还是有点费力的。而且网络上也传出了中国联通很有可能与中国电信合建5G,共用5G。联通怎么会蠢到砸自己的脚呢?这显然逻辑上就不通啊!

在5G网络的建设中,目前最有实力的就是中国移动,因为中国移动财力雄厚啊。出联通的财报来看,中国联通营收 1449.5 亿元人民币,利润只有 68.8 亿元!5G基站的花费有多高,相信不用我多说了吧。

中国联通推出了5G体验活动,用户购买5G手机可免费领取5G体验包,在8、9月体验期间可享受每月100GB流量和最高1Gbps下行速率的5G服务。

5G过渡期(现在至11月22日)主要以增加功能包的方式进行,最低套餐每月190元;长远计划谋求根据用户的质量、速度的不同,差异化定价。

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他们不会对5G手机进行补贴,而对于我们用户来说,现在用5G套餐显然是不明智的做法。

5G相比4G其实只是提高点速度,减少点延迟,并没有实质的所谓服务增加.,而且数据的流量一样在算,99%的用户正常使用不会有太大区别(正常4G网速下),再说了,5G网络主要适用于工业方面,三大运营商把5G套餐费用定得这么高,凭什么要让咱们用户来买单呢?

要知道,任何一款产品,只要没能得到大众支持的产品,那么势必不会成为一款流行产品!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