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polo值多少钱(2009年的polo值多少钱)

大众在国内市场上,正是因为进入国内市场较早,有种先入为主的优势。还有一个就是大众车型性价比相对来说还是蛮高的,结实耐用,合资品牌,到现在都是大众神车的信仰。那么对于一辆10年车龄的大众POLO来说,性价比更是不言而喻。阿新在二手市场就看到这么一辆车,公里数少,整体工况优秀,车况精品。那么到底能不能买呢?不妨一起来看一看。

外观上,经典的大众前脸设计,圆鼓鼓的头灯偏向卡哇伊的风格,有种熊猫眼的视觉感。进气格栅的尺寸稍微偏小了些,原本锃亮的镀铬亮条已失去光泽,很有年代感。下方的防雾灯和进气孔连为一体的设计略小寒酸。保杠端部的防碰撞胶条设计倒是显得比较人性化,现在很少能在车上看到这种设计了。

尾部的设计比起简洁的前脸来得有过之而无不及。尾灯的设计似乎与头灯相呼应,双眼式的造型也是很小巧灵动,就是觉得以前的车子设计得太可爱了。后备箱处镀铬亮条的装饰增加几分时尚感。后保杠同样有防撞胶条镶嵌,从前脸一直延伸到尾部,也起到有效的装饰效果。对于隐藏式的尾排设计,还是加分不少,比起外露的小尾排要优雅很多。以前的车子设计平平,不过对于这个经典造型,依旧很耐看。

车身侧面,全副式轮毂加上较小的尺寸依然显得有些小气。短小的车身倒也符合POLO紧凑级车型的定位。由于胶条的镶嵌,将车身的层面感营造出来。车身腰线的设计增添几分艺术感。从外观看,这辆10年车龄的POLO只能说是一般,磕磕碰碰还是有的,漆面保护一般,色泽一般。

内饰上,POLO显得较为寒酸。普通的方向盘极为一般,没有丝毫突出的地方。中控的设计平平整整,空调出风口、显示屏、按键及旋钮的布置也都整齐有序。作为一辆代步车,这些功能已基本够用,不需要太浮夸的设计。内饰的磨损很明显就能看出来,年代的沉淀感较强。座椅保护的还算不错,比起其他方面要好很多。也许是原车主安装了座椅套,才有了这样的成色。后排空间一般,但作为一辆代步车不应该对后排有太多的要求。

总得来说,以前的大众车型还是比较耐用的。从成色上看,这辆POLO外观、内饰可以说毫无优势,成色很一般,这也是车龄较长的原因所致。这么一辆自动挡车型,车商开价2w多,性价比可谓相当之高。开个几年再转手,相信也不会折旧太多。因此对于新手,或者打算买来代步,绝对是个明智的选择。这种车只要没有事故,基本都是很畅销的。